怎么找黑石深渊傀儡统帅阿格曼奇 50

.最好详细点...(我没钥匙.路上的门都是用炸弹炸的)如题..但是去了以后 进入东部兵营 再到暗炉城...... 有一个半开的黑门挡住路了...鼠标放在门上也不显示是门.谁能指导下.但是是半开着的..进不去...小弟想去他的房间学 战地修理机器人
..网上怎么查都查不到怎么开那半扇门..那个一楼的  能不能把那个大齿轮位置说清楚点...最好发个图.不要再发新浪的地图了,我也是看过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9:47:20 最佳答案
我给你说说没有钥匙进去的路线吧.进入FB后直线走穿过那个有很多狗的大圆盘,然后从左手边入口进入一个圆型的竞技场,跟竞技场中心的NPC对话,就会出来几个怪,杀死后竞技场有个门就会打开,顺着那个门进去.等下了楼梯就到了兵营那里,四周看一下就会看到一个很大的齿轮,去打开它再按你的那个路线走就能进去了.傀儡统帅阿格曼奇是一个小矮子,他身边有很多机器人,图纸就在他面前的地上不知道你有没有钥匙,有的话就方便多了

henryma886

采纳率:35%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其他回答

你进了黑石. 左转 然后右转 有一个门 进去

里面有一个巨大的像齿轮一样的东西 那个就是开那半扇门的机关

你就一进FB, 我记得那个地方叫禁闭室.

你进去以后是楼梯 不上楼梯 从楼梯边过去 就是大齿轮
还未死去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地图在此!BOSS位置都有

http://games.sina.com.cn/o/z/wow/2005-08-01/1830236217.shtml

开门需要有个任务拿个钥匙,就是你在死后的灵魂状态下在黑石山底底有个幽灵NPC接的任务,让你杀哪个哪个BOSS,杀了到一个地方拿钥匙,就可以打开铁门了,之后可以超近路搞阿格曼奇,或者你们有DZ开锁300了也可以
zlgabc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zmr_llp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