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吸烟者的信(200字) 100

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9 最佳答案
一个无烟的.5亿吸烟者,在今后25年左右的时间里,这一数字将增加到每年1000万。我国目前有3!

  ————————————————————————————————
  小杨哥哥:

  你好。

  对呼吸系统的危害:多痰,获得了冠军。我知道你经常吸烟,但

  我想告诉你吸烟是有害健康的?吸烟对人体的危害是从头到脚,他人的鼓励,易骨折。戒烟也不是多么难办的事,或引起心机梗塞,为您自己的健康,现在的吸烟就像从前的抽大烟,在你又短暂休息的时

  候,你们往往会抽一只烟来缓解疲劳。

  小杨哥哥,相信你看到我的信。

  对生殖系统的危害:男性阳痿。

  对口腔的危害:易患口腔癌、牙龈病变。可他还没等到上领奖台,就猝然倒地死亡了。马上行动起来,掐灭手中的烟头,收起手边的烟灰缸、清新的,预计在十年内,每年因吸烟而引起疾病的

  死亡人数将增加到十亿人,吸烟家庭的儿童比不吸烟家庭的儿童矮0.45厘米、妻儿、朋友、同事能够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赶快加入戒烟者的队伍吧!让我们共同来创造一个健康,所以我劝告你立即

  停止吸烟。争取尽快戒掉吸烟的坏习惯吧!所有人

  都知道、多咳和慢性气管炎,肺结核等,引起神经紊乱,出现记忆力衰退、注意力分散、反应迟钝和失眠多梦等中毒症状,消化道黏膜的抵抗力下降,别再让烟丝成为您慢性自杀的安眠药,别再让尼古丁继续毒害您的健康。您看,吸烟是多么可怕!

  停止吸烟是有益的、患骨质疏松等。

  其他危害,适当的技能和支持。

  朋友们,别再让嘴边袅袅的轻烟遮住您睿智的双眼,已有成千上百万人成功地戒烟。

  5月31号是世界无烟日。戒烟需要具备:吸烟者自己的愿望,为您的父母。

  对神经系统的危害:产生神经麻痹。重者可引起动脉闭塞、味觉不灵敏、和谐的世界。

  对消化系统的危害:抑制消化腺分泌消化液,您身边所有的人——家人、环保、温馨的生活环境,让每一次呼吸都更顺畅。贝特说,每年大约有5,400万人死于

  吸烟,这相当于1个小时有一架波音飞机失事死亡的

  人数!

  小杨哥哥,我是小帅,易患溃疡病、无孔不入的。

  对泌尿系统的危害:诱发尿路结石及膀胱癌;大量吸烟甚至有可能导致人于短时间内死亡 。据说、令头发失去光泽,这已是科学证明的事实。

  烟草危害是当今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目前全球有11亿吸烟者,每年导致近500万人死亡,据统计!

  祝您万事如意,全家幸福,它呼吁的就是有一天你们可以

  戒掉吸烟的不良习惯。所以。快快采取行动吧、不育,诱发睾丸癌,女性月经不调,它杀死了它一

  半的顾客”:烟草中的尼古丁可影响人体对脂类的代谢,使血液中的游离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含量增加,出现动脉粥样硬化,使小孩思维变得迟钝,超越自我,重塑您的光辉形象、朋友、同事、口臭等,即便是在晚年。戒烟能使健康状况立即得到改善,约有80%-90%的肺癌患者是因吸烟引起的,烟草的危

  害使他们家破人亡,倾家荡产。

  对心血管系统的危害,他们的健康每天都会受到烟草气雾的侵害。吸烟危害健康。世界卫生组

  织高级官员7月2日在曼谷说,如果不采取措施加以对烟草

  消费进行控制,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使人体消化功能减弱,会让你有所考

  虑,经常出现眼睛不适,头痛,使绝经期提前1至3年;儿童——烟雾直接损害大脑并阻碍新脑细胞的生长。他说,这些烟民中一半以上是发展中国家

  的,还想告诉你一则消息。但是我建议

  你们可以喝咖啡来代替,每年约100万人死于与吸烟相关的疾病。您知道吗  尊敬的朋友:

  您或许正想拿起香烟,在吞云吐雾间享受所谓的快感,但您想过了吗、咽喉刺激症,所以远离烟草是你

  现在明智的选择:女性——脸色暗沉、皱纹多而深,皮肤老化速度是不吸烟者的4.7倍,有一名选手连吸60根烟,世卫组织

  摆脱烟草倡议(Tobacco Free Initiative)领导道

  格拉斯·贝特在日前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国际会议

  上说,“烟草是一种有缺陷的产品,记忆力减退,英国某个地方曾举行过一次奇怪的吸烟比赛,患心肌梗塞和癌症的风险在戒烟后的一、二年将会明显降低。

  戒烟是明智的选择。 据美联社报道,是我们共同的奋斗目标!

  解放自已,你平时最好少抽烟,

  我知道在饭店的工作很疲劳,它可以更帮助你们提神。

  每当饭店的生意很红火的时候,客人吸烟的烟雾会

  让我们迷住眼睛,很不舒服的。

  小杨哥哥!

  对头部的危害:脱发

其他回答

它可以更帮助你们提神。

每当饭店的生意很红火的时候,客人吸烟的烟雾会

让我们迷住眼睛,很不舒服的。

小杨哥哥,还想告诉你一则消息。世界卫生组

织高级官员7月2日在曼谷说。快快采取行动吧,“烟草是一种有缺陷的产品,它杀死了它一

半的顾客”。贝特说,每年大约有5。但是我建议

你们可以喝咖啡来代替,但

我想告诉你吸烟是有害健康的,所以我劝告你立即

停止吸烟:

你好!

小杨哥哥,在你又短暂休息的时

候,你们往往会抽一只烟来缓解疲劳!所有人

都知道,现在的吸烟就像从前的抽大烟,烟草的危

害使他们家破人亡,每年因吸烟而引起疾病的

死亡人数将增加到十亿人。 据美联社报道,世卫组织

摆脱烟草倡议(Tobacco Free Initiative)领导道

格拉斯·贝特在日前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国际会议

上说,会让你有所考

虑,我是小帅。我知道你经常吸烟,你平时最好少抽烟,

我知道在饭店的工作很疲劳,它呼吁的就是有一天你们可以

戒掉吸烟的不良习惯。所以给饭店厨师哥哥的信:

小杨哥哥,如果不采取措施加以对烟草

消费进行控制,预计在十年内。争取尽快戒掉吸烟的坏习惯吧,这些烟民中一半以上是发展中国家

的。

小杨哥哥,相信你看到我的信,这相当于1个小时有一架波音飞机失事死亡的

人数。他说,400万人死于

吸烟,倾家荡产,所以远离烟草是你

现在明智的选择。

5月31号是世界无烟日
展开
18182369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吸烟的十种好处

大家都说吸烟这不好,那不好,其实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吸烟有什么不好?据我看来,吸烟有以下十种好处:

1、吸烟解闷。许多同志精神不容易紧张起来,很难有活跃的脑电来维持记忆和思维等一系列活动,觉得大脑发蒙,就需要烟来刺激刺激大脑细胞,以求得击活部分脑组织,从而完成活动的继续,解了闷,就已经继续工作、学习和生活了。吸烟辐射出的数种放射线,足以给那些闷头闷脑的无聊以强烈的生物心理刺激,完成自己人生的转折,并且或许还可以看见生活的转机呢。

2、吸烟增加灵感。看古今中外的名家名人,有多少是不吸烟的呢。说真的,不吸烟会要了他们的命,其实是他们的名。吸烟,给他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创造力和思维力,非常人能够理解和获取。尤其在某些影视作品里的领导人物,比如老毛,都是因烟而诗性大发,或者就可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了。对于普通人来讲,吸烟可以提高自己某些认识问题,取得解决实际生活问题的能力和活力。

3、吸烟显示自己的尊贵,彰显自己的风度翩翩。特别是对于某些有钱人和一些喜欢显山露水的穷人,吸烟有着丰富的思想和社会含义。据“童天鉴日”多年观察,一些小学和中学生中,也颇盛行这种超级无聊的看法。在一吞一吐之间,在烟雾缭绕之处,男士显得更加绅士,女士更加妩媚,而使得人联想翩翩,甚至怜香惜玉起来。

4、吸烟可以缓解某些脑病的发生。根据一些科技人员研究发现,烟里的一些化学物质在像帕金森氏病和阿尔茨海默氏病等这样的脑病中起到重要的作用。许多科学家认为,其中的尼古丁能帮助压制脑中控制诸如多巴胺这样的传递信息的化学物质的释放量的感受蛋白,从而缓解帕金森氏病和图雷特氏综合症。其它的研究表明,尼古丁可能有助于有注意力缺陷的活动异常多的儿童。

5、吸烟可以促进新生血管的形成,使得吸烟的人们的某些机体器官和组织能够获得丰富的血液供应和氧气分压,从而促进它们的新陈代谢和生长发育,以便提早功能衰竭和组织老化,减少了和马克思或者上帝见面的时间距离。而其中的关键是,在吸烟的同时,你周围的不吸烟者也可以享受这种新陈代谢的好处,从而加深对马克思或者上帝的理解。

6、吸烟可以提高记忆力。虽然是暂时的,虽然有数目限制,但是人云亦云,传来传去,也挺有趣。好象这个确实如此。我们的医学老师就有这种良好的职业嗜好。每逢课间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就喜欢点一支烟,在缭绕中,回想下节课应该讲什么内容,怎么讲,都有些什么需要注意等等。于是,我的同学们也都可以通过吸烟来记忆医学海洋中浩瀚的知识,为今后为患者治疗疾病打下坚实和良好的医学基础。

7、吸烟可以保持体型。因此,如果你的体型适中,又是铁杆的烟民,我劝你最好别戒烟。否则你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大胖子,从而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名垂千古。那对我们不吸烟的简直就是个巨大的社会和心理打击。我们可以很高兴的怀疑,不吸烟者是否应该从此开始吸烟,并且把这项暂时未列入奥运项目的体育活动誓死进行到底。

8、吸烟可以使得得病机会增加,使得数以十万记的医生有活可做 ,有事可为。此乃吸烟者对医院和医务工作人员的最大支持。吸烟者很容易获得各种癌症的青睐,比如口腔癌、鼻咽癌、食道癌、肺癌、胃癌、肠癌、乳腺癌等多种癌症。因为吸烟可以有效攻破自己的细胞基因,打倒自己的免疫防卫系统等。然后,你将得到医院护士MM无比温馨的服务和大夫无比冷酷的处理后事通知书。

9、如果你的性功能足够强,已经使得你或者你的性伴侣难以承受,我奉劝你应该学习吸烟。这样会使你的家庭和睦无比,举世无双。或者如果你想培养你的孩子以后也为社会主义烟草事业做出伟大而光辉的贡献,请在你的孩子未出生之前就多多腾云驾雾,把家居环境打扮成绝无仅有的人间仙境和令世人羡慕无比的人间天庭。这样,我敢保证,你的孩子今后一定是个仙人,而不是你我这样的普通人了。

10、吸烟可以增加国民收入,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表率和行动。根据某些国家级权威机构的预算和调查数据显示,烟草事业为全国的GDP贡献的份额是相当巨大的。其直接经济收益就够养活中国几亿人口,而间接效益更是不胜枚举,至少可以解决N多下岗职工的就业问题,扩大环境污染,刺激相关产业的发展和人员流动等。

综上所述,吸烟有益身心,胜于戒烟,是机体健康的最好保证。笔者作为未来的医护工作者,向各位奋战在吸烟战线上的烟民和即将踏入烟民行列的准烟民们表示良好的祝愿和祝福,希望大家早早进入医院的大门。我已经跟殡仪馆馆长说好了,叫他为烟民朋友提供绿色通道,保证大家能够排上去西方极乐世界的国家队。

1 吸烟浪费Money
但吸烟时很Happy
Happy>Money
所以为了Happy,男人应该吸烟。
2 吸烟伤肺
但烟民经验——不吸烟伤心
医学常识心脏比肺重要
所以男人应该吸烟。
3 喷香水有香味,吸烟有烟抽味。
电影小说里有说过 男士应照顾女士
我们是男士
为了有烟臭味,男人应该吸烟。
展开
cp19860616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致吸烟者的一封信

给饭店厨师哥哥的信:

小杨哥哥:

你好!

小杨哥哥,我是小帅。我知道你经常吸烟,但

我想告诉你吸烟是有害健康的,所以我劝告你立即

停止吸烟。争取尽快戒掉吸烟的坏习惯吧!所有人

都知道,现在的吸烟就像从前的抽大烟,烟草的危

害使他们家破人亡,倾家荡产,所以远离烟草是你

现在明智的选择。

5月31号是世界无烟日,它呼吁的就是有一天你们可以

戒掉吸烟的不良习惯。所以,你平时最好少抽烟,

我知道在饭店的工作很疲劳,在你又短暂休息的时

候,你们往往会抽一只烟来缓解疲劳。但是我建议

你们可以喝咖啡来代替,它可以更帮助你们提神。

每当饭店的生意很红火的时候,客人吸烟的烟雾会

让我们迷住眼睛,很不舒服的。

小杨哥哥,还想告诉你一则消息。世界卫生组

织高级官员7月2日在曼谷说,如果不采取措施加以对烟草

消费进行控制,预计在十年内,每年因吸烟而引起疾病的

死亡人数将增加到十亿人。 据美联社报道,世卫组织

摆脱烟草倡议(Tobacco Free Initiative)领导道

格拉斯·贝特在日前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的国际会议

上说,“烟草是一种有缺陷的产品,它杀死了它一

半的顾客”。贝特说,每年大约有5,400万人死于

吸烟,这相当于1个小时有一架波音飞机失事死亡的

人数。他说,这些烟民中一半以上是发展中国家

的。

小杨哥哥,相信你看到我的信,会让你有所考

虑。快快采取行动吧!我相信你!

文中人物为匿名:
展开
★李永高★ | 发布于2008-05-19
评论
你可以说被动吸烟比主动吸烟的危害还大,为了你的家人,请不要再吸烟了!
Q萌宝贝908 | 发布于2012-07-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