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牌照BRABUS是什么意思?

奇怪的是他的车牌上面不是数字,这个不怎么奇怪我看到一辆轿跑型奔驰?所以我好奇的问问.而是BRABUS的字母.
匿名
推荐于2016-03-10 03:29:39 最佳答案
AMG和BRABUS是不一样的两个改装厂,AMG是MERCEDES-BENZ的官方改装厂,BRUAS改装后的车,是可以用BRABUS这个品牌出售的.AMG一般是小改,BRUAS的改装程度比较高.
BRABUS的历史如下
BRABUS公司由Bodo Buschmann 先生创建于1977年,现已跻身为全球
最大的汽车改装厂商之一。BRABUS公司的总部位于鲁尔区的腹地
Bottrop,邻近 A2 高速公路。除了宽敞的展示大厅外,这家活跃于
国际市场的企业还将其开发部和生产部设于此地。
1999年夏季,BRABUS公司把其位于Brabus-Allee厂址的加工车间和行政管理大楼的面积扩建至总共112000 平方米。
目前,至少有85名员工在BRABUS制造厂的现代化汽车改装和服务部门工作。
其仓库的容量为105000立方米,采用最先进的电子数据处理设备进行管理,能确保快速向世界各地供应部件。
公司拥有自己的汽车试验跑道,包括加速和刹车跑道,正弦跑道,圆形跑道以及一条带比利时路砖的振动跑道,从而可以完成主要的行驶试验。如今,BRABUS公司共有350 多名员工。
在内容广泛的试验项目中,我们始终不断地测试新的型式,并尤其重
视一贯对所有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BRABUS公司自然也得到了
ISO 9001的认证。
在挑选供应商时,BRABUS公司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只有著名的原装
供应商,如ARAL, Pirelli, Michelin, SACHS Race Engineering以及
Yokohama等才有资格成为BRABUS公司的技术合作伙伴。
BRABUS公司始终对自己的开发,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出高要求,这也已经
得到了汽车工业界的公认。为此,BRABUS公司于2002年初夏与MCC smart
有限公司一起在Bottrop 成立了合资企业smart-BRABUS有限公司,不仅为所有smart车型提供高档配件,也致力于为所有MCC车型系列开发和生产顶级车型。
在2003年举办于美茵河畔的法兰克福的国际汽车博览会上,
BRABUS不仅展出BRABUS E V12系列车型,它以新的奔驰
级豪华小型系列为基础制造,每小时车速可达340公里,
而且还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示550马力/404千瓦的新型
BRABUS CLK K8轿车,它以其每小时325公里的最高时速,
得以跻身于世界最快速的小轿车之列。
BRABUS公司在所有开发项目中都注重达到最佳的环境兼容性:经BRABUS
公司改装的发动机的耗油量极低,且其废气排放量始终低于现行欧共体
准则的极限值。
在BRABUS公司的高功率和环保一体化方面的诸多杰出范例中,以当前的奔驰S 系列为基础的BRABUS S 5.8 车型便是其中一例。在由埃森RW 技术监督协会的车辆技术研究所对功率为400马力/294千瓦的八缸驱动装置进行认证测试时,经BRABUS公司改装的发动机在废气排放的各个必要的测试
项目中均获得最佳成绩,且BRABBUS 大排量发动机现在就达到了将从2005年起才付诸实施的EURO IV 标准,其测量值比允许的最高极限值甚至还低56%,此外,排气量为5.8升的BRABUS发动机还符合加利福尼亚州对超低排放量车辆

德国BRABUS(搏速)品牌是世界最大的奔驰汽车的改装厂商,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响誉全球。从1977年到2002年,BRABUS(搏速)已拥有25年的历史,其产品深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1996年在奔驰原厂E级车型基础上改装的BRABUS E V12,最高车速达到了330公里/小时,被吉尼斯世界记录大全收录为世界上最快的轿车。
而在2003年BRABUS又推出了发动机功率达640PS/471KW,最高时速340公里/小时,0-100公里的加速只需4.2秒的新BRABUS E V12,由此更创高峰。所以,BRABUS(搏速)品牌不仅满足了客户对轿车品质的要求,更体现出每一位贵宾对汽车速度、力量的追求和个性的尊崇。
BRABUS最好的车是S68BRABUS
其售价为468万RMB 作为全球奔驰汽车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升级厂商德国BRABUS奔驰公司于2006年的巴拿马车展上推出了这款BRABUS奔驰S68,一经上市此款车型便以其超凡的性能证明了她在世界顶级房车领域里不可替代的地位:完成0-100 km/h的加速时间为4.0秒以内,0-200 km/h为10.5秒,最高时速电子限制为350km /h。
为这辆BRABUS奔驰S68提供强劲动力的是一台BRABUS S V12 S Bi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每台BRABUS发动机都是由BRABUS在德国鲁尔区工厂的专业工程师亲手精心主装,同时在发动机的徽章上还专门刻有负责工程师的签名)。此款发动机是德国最强劲的TUV测试引擎,在5,100 rmp时此款发动机每分钟输出的动力为730 hp或537KW。同时巅峰扭矩更是达到了让其它车型望而却步的1,320 Nm/2,100rmp,电子限制为1,100 Nm。为了优化混合气体流程的,BRABUS的专业工程师为该引擎配备了一个特别的曲轮轴,增加了气缸孔径,安装了锻造活塞,这些特殊设计使其排量增加到了6,336 cc。在引擎内部安装了中央冷却系统以及不锈钢的排气装置,进一步改善了通风散热功效。
动力是通过特殊改装的五速自动变速箱和BRABUS锁定差动器传输给后轮。为了带给驾驶者始终完美和安全的驾驶感受, BRABUS奔驰S68装备了世界上最为先进的AIRMATIC带自适应减震系统和全方位自动调节水平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结合该款车型的性能特点和中国的实际路况BRABUS奔驰中国特别为中国市场定制了四个轻量化的BRABUS Monoblock铝制轮圈,每一支轮圈都加装了18颗钛合金轻量化钢钉,同时还配备了F1赛车专用的TUV,VERSION II标准的20英寸倍耐力(Pirelli)红飚高速轮胎,轮胎型号分别为前轮255/35 ZR 20,后轮285/30 ZR 20。

其他回答

AMG和BRABUS是不一样的两个改装厂,AMG是MERCEDES-BENZ的官方改装厂,BRUAS改装后的车,是可以用BRABUS这个品牌出售的.AMG一般是小改,BRUAS的改装程度比较高. BRABUS的历史如下 BRABUS公司由Bodo Buschmann 先生创建于1977年,现已跻身为全球 最大的汽车改装厂商之一。BRABUS公司的总部位于鲁尔区的腹地 Bottrop,邻近 A2 高速公路。除了宽敞的展示大厅外,这家活跃于 国际市场的企业还将其开发部和生产部设于此地。 1999年夏季,BRABUS公司把其位于Brabus-Allee厂址的加工车间和行政管理大楼的面积扩建至总共112000 平方米。 目前,至少有85名员工在BRABUS制造厂的现代化汽车改装和服务部门工作。 其仓库的容量为105000立方米,采用最先进的电子数据处理设备进行管理,能确保快速向世界各地供应部件。 公司拥有自己的汽车试验跑道,包括加速和刹车跑道,正弦跑道,圆形跑道以及一条带比利时路砖的振动跑道,从而可以完成主要的行驶试验。如今,BRABUS公司共有350 多名员工。 在内容广泛的试验项目中,我们始终不断地测试新的型式,并尤其重 视一贯对所有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BRABUS公司自然也得到了 ISO 9001的认证。 在挑选供应商时,BRABUS公司也提出了... 展开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小坏蛋1210 | 发布于2008-05-19 16:54
评论
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出自BRABUS之手,BRUAS的改装程度比较高,比AMG和LORINSER都晚。 AMG和BRABUS是不一样的两个改装厂!BRABUS是奔驰的御用改装厂,一年改装的奔驰车有80000余辆,但是BRABUS后来者居上,它的改装是不惜工本的,BRUAS改装后的车.AMG一般是小改.BRABUS的改装不是简简单单的在原车基础上的高性能改装,但BRABUS却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AMG是MERCEDES-BENZ的官方改装厂,是可以用BRABUS这个品牌出售的我就是奔驰车迷! BRABUS
创立于1977年.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
QQ122823545 | 发布于2008-05-19 17:02
评论
BRABUS改装车
yangshusen1982 | 发布于2008-05-19 19: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