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高伦布里面的歌曲永远的微笑谁唱的 5

443***@qq.com
推荐于2016-09-06 04:36:42 最佳答案
永远的微笑
作词/作曲:陈歌辛
主唱:陈松龄
微笑的脸上 愿他是有情人
能隔绝黑暗 爱心是灯
无数的宝藏 是心上有情人
求爱是一吻 俩心相印
情人在问谁能掠去这仅有余韵
不必要更不可以吹熄心胸里的真
无语的慰问 是心上有情人
微笑是吸引 留待永恒
无数的宝藏 是心上有情人
求爱是一吻 俩心相印
情人在问谁能掠去这仅有余韵
不必要更不可以吹熄心胸里的真
无语的慰问 是心上有情人
微笑是吸引 留待永恒
微笑是吸引 留待永恒

朗月星晨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试听了很多版本,好像上官萍唱的声音最像。大家可以去百度试听一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BFYDKL | 发布于2013-05-27 16:16
评论
!她唱歌很好听的!超级巨声出来那个邓小巧是邓小巧唱的。。TVB的配乐师陈国梁先生微博回复我的
大婷bo3嫂 | 发布于2013-04-24 18:53
评论
周璇唱的,高伦布里唱的很鬼片的感觉,听周璇版的,还挺阳光的。不过感觉还是高伦布里面好听啊,很忧伤的感觉。
太阳蛋 | 发布于2013-04-19 21:23
评论
凡事tvb剧里的歌都是他们自己制作的。这歌是tvb重新录制的。歌手是他们台的歌手。选秀出身,名叫邓小巧。
aacynthia | 发布于2013-05-08 20:25
评论
前期是邓小巧,后期是唐泳妮,不同版本的,网上已经有下的了,我就下了!这里有贴吧的人,把邮箱打上去试试,看看他/她会不会给你。http://tieba.baidu.com/p/2292459405
忧郁的终点站 | 发布于2013-05-28 18:51
评论
永远的微笑 方邦

永远的微笑 李亚霖 去酷我里面找找 很像
lixp_1026 | 发布于2013-04-30 01:01
评论
收起 其他2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