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的"羽化"功能的英文叫什么 30


但是不知道"羽化"的英文是什么,那个键那儿找,
各为好心人帮忙啊我的Photoshop是英文版的
推荐于2016-09-08 19:12:56 最佳答案

羽化的英文就是羽毛的单词:feather

羽化的作用就是虚化选区的边缘,这样在制作合成效果的时候会得到较柔和的过渡。当你通过选区选择一张图片,粘贴到另外一张图片上面的时候,如果图片之间的色彩差异较大,那么,两张图片放在同一个地方来显示,会显得比较别扭;然而,一旦使用羽化之后,两张图片之间,就会存在一种过渡效果,这样,效果就比较柔和。

要想使用羽化,您就必须使用选区,否则将无法使用。

当我们选择一种选区工具之后,在工具栏上会看到如下图的区域。

选择了选区工具之后,就可以设置羽化的参数了。设置好之后,在图像上画出一个选区。就能按照参数羽化了。

其他回答

Feather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6280942s | 发布于2008-05-19 05: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