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基情四射的日本特摄!!超级战队系列啦,假面骑士系列啦!!都行!!不要太老的! 结局一定要HE!!

还有炎神战队和兽电战队也超棒!绝对要大团圆结局哦!!!假面骑士W就超棒的!!kuuga也不错!!基情万岁!!越基情越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9:37:25 最佳答案
!。这次演对手戏更是擦出了不小的火花。荒木SAMA好帅,电影《弥赛亚》是DECADE、A哥。最萌的是那一句“殿下”,两只总是吵架。另外还有小绿和小黑,依然是D家的孩子!讲的是红和银捡到一个孩子,然后两个人扮作孩子的爸爸妈妈照顾孩子《假面骑士空我》 五代vs一条
都抱怀里了还有什么可说的 (这部不是HE的。
世界上不缺少基情,小红为了让蓝承认是他的搭档:有没有萌小巴夏的啊!!、歌星贤吾、轰音黄、 Enter等人联合出演的。整部剧都很基情。
还有《春风物语系列》IXA、特命蓝、护星黑、真剑蓝、冒险黑、bee(decade版)巴斯克等联合出演,亲可以搜一下村井良大(DCD版空我)和铃木拡树(DCD版剑)这一对。两个人自从《风魔小次郎》初次合作之后,几乎每年都要合拍一部作品。战国锅里面两人更扮演了织田信长和森兰丸这一明确的CP。
目前只想到这么多。希望你会喜欢。还被路人甲大妈取笑是一对。小金是小红的青梅竹马,居然用了整集的篇幅在两个人之间暧昧来暧昧去的。兔王子就不用说了,(是死在莲的怀里哦)但是因为人们接受不了这个结局,而又从新拍了一个主角没死的结局。但是内容已经没有原作精彩了。看你自己喜欢哪个结局了。而且从这之后的假面骑士主角就再也没有死过了,应该都可以算是HE结局吧。也许是那时候的我太纯洁吧。哈哈,这种设定太强大了。地狱兄弟还用说吗还用说吗 其实比较萌小蝎子的
《假面骑士电王》良小受与后宫 傲娇侑斗与保姆四 少爷幸与执事泰迪 (详情请看第三部剧场版!!
《轰轰战队冒险者》红VS银。 强力推荐第36集!。 粉黄。 红色是一家之主是殿下。其他的都是他的手下。小蓝是相叶弘树哦!!露肩膀好性感,只缺少发现基情的眼睛。自古红蓝都是基,粉黄百合不稀奇。
另外推荐一下。特别是小银为了小金担心的时候,还有小银总是抢小金镜头而被打的时候。感觉好温馨啊,但是是很虐心的那种、WU酱啥的。
《假面骑士W》翔太郎与菲利普
喜欢的人原来是亲姐姐,结果还被一怪物男给看上了。很恶搞啊,虽然有可爱的MAO。
《炎神战队轰音者》小红VS小金。然后小黄暗恋小粉。总之是各种擦边球,而且实力很强。有一集专门的讲红是怎么把蓝收到后宫的。
另外推荐比较著名的影视CP,于是父子才萌吧,自己YY
《BOYS LOVE2》菅野笃海(假面骑士wizard不死鸟)BL电影
其实如果喜欢特摄剧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D家孩子的作品?还有师徒。老板与会长。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吼一句,一个是主角死了。两个人总是为了争夺小红而争斗。还有一集。
《特搜战队刑事连者》永远的红蓝。看过舞台剧的都知道哈。空酱,整部剧就感觉太儿童化了。也很萌
《兽拳战队激气连者》依旧是D家孩子,双木很早以前就YY过。就连正常的男生看了都会觉得两个人有问题的一集。绝对经典,女主角都被派去嫁人了,连母上指定的乘龙快婿A哥都PASS掉。)
《假面骑士Agito》 津上翔一vs冰川诚
对这对不是挺喜欢的,但是总的来说有些幼稚。可能是因为主角有小孩子吧。可能这两只不是很明显。但是就是很喜欢。另外小金VS小银也不错哦,小粉和小黄也很有看头。木下姐的演技超级棒。
《爆龙战队暴连者》依然是红蓝配。也很不错。
《假面骑士OOO》ANKH 火野映司
你要抓住的手已经不再是我了。被这一句秒杀啊后藤伊达前辈与后辈神马的,不萌才怪。自己和自己家的甜蜜蜜。都不用纠结该选谁。(喜欢HE结局的话。
《海贼战队豪快者》豪快红VS蓝 很喜欢的一部,绝对的后宫, 小红就是个渣攻,但是我已经预感到了。其他的作品也很优秀。最后把心思全都投在了梅花身上。)
《假面骑士响鬼》果然师徒是王道 大叔少年神马的可有爱了 轰鬼斩鬼也很萌啊。
《假面骑士甲斗》甲斗钢斗不解释
女主是主角的妹妹!!。小黑和小绿很美型哦。一定是一部基情大戏,这部不是很推荐。小绿是傲娇(还是健气?说不好)。绝对的忠犬。
(推荐看OOO电王的舞台剧。王蛇是赢家
(这部剧有两个结局, 处事方式上面总比较低龄。
《侍战队真见者》红蓝绿金,蓝绿两个人被怪人暗算,只能手牵着手。)
《假面骑士Kiva》 有人说兄弟是萌点。但是说实话真心不喜欢太牙。红和蓝总是斗嘴,神一样静止的一秒钟)
《假面骑士FOURZE》弦太郎与歌星流星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啊 理事长与校长之间不得不说的秘密(一直觉得这两只在小黑屋一定发生过什么)
超级战队的话
我从后往前说吧,这样你可能比较熟悉一些。战队系列我比较喜欢红很强的,这样整部剧会比较成人化,如果红很幼稚。另外这一部里面,可萌的
《假面骑士剑》剑崎VS始 橘VS睦月
第一次看设定这么明确的CP。另外在归来篇里面,有一个性转的特别篇。里面粉和黄变成了少年。菲利普你好的。 果然这对是不可拆不可逆的,基情很少。主角的颜也不是很符合现在的审美观。不仅仅是特摄向。
《兽电战队强龙者》虽然还没出现太多剧情。但却是最令人们感动的一部剧,橘前辈那个担心的样子。一定有问题。(虽然是HE,(冒险黑)BL电影
《隔壁的801》濑户康史(假面骑士KIVA)描写腐女的电影
《我们的爱之协奏曲》内山真人(假面骑士555兔纸怪人假面骑士甲斗影山 瞬)BL电影
《纯情》栩原 乐人(假面骑士响鬼安达明日梦)BL电影
《RH阳性》栩原 乐人 有基情成分。)
《假面骑士555》 乾巧VS木场勇治
第一次觉得假面骑士有问题就是因为这部。再往前的就记不太清了,时间太久忘得差不多了,也不是最基情的。可怜的虎太郎 强烈推荐梅花出场的那几集。BOY
《特命战队Go Busters》我最喜欢的是Messiah VS Enter。纯粹的BL电影
最后推荐几部特摄演员主演的作品吧(含基情成分)。
《华鬼系列》荒木宏文(兽拳战队) 村井良大(DCD版空我)。有基情成分,自己YY
《暑假般的一个月》荒木宏文(兽拳战队理央)纯爱BL电影
《体育馆宝贝》中村优一(假面骑士电王侑斗)BL电影
《スキトモ 》相叶弘树(真剑蓝)BL电影
《禁断之恋》三上真史(冒险篮)BL电影
《爱的言灵》德山秀典(假面骑士甲斗矢车想/轰音金)斋藤康嘉,五代竖起的大拇指,和最后的赤目、IXA。D家孩子一直是我的最爱。很爷们但是不美形。而且是探讨人类与生存的话题,你可能不会喜欢。)
《假面骑士龙骑》城户真司VS秋山莲 北冈秀一VS由良吾郎
史上最强大的基情片我会说吗?自己配对丰衣足食,做了很多努力。另外小白为了战斗曾经穿过女装。还有一集是专门讲两个小男孩的约定。也是穿红衣服和蓝衣服的。
《天装战队护星者》这部不是很喜欢,橘前辈每次变身都在燃烧自己的生命,痛苦的挣扎,眼看着心爱的女孩死在自己面前?)
《假面骑士Decade》士和强大的后宫团。
其实很萌雄介和WU的。都让人感到温暖

逝水如华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骑士精神 擅长: 娱乐休闲 文化/艺术 生活 烦恼

其他回答

基情的话建议你去看假面骑士Blade和龙骑 不过这两部主角都死了 ooo和Decade还有Fourze也不错
lo青藤之凉ve | 发布于2013-04-17
评论
假面骑士电王
qq1452739859 | 发布于2013-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