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名财经网站有哪些

 我来答
FX168财经网
知道合伙人 2018-11-22
FX168财经网
FX168财经网——全球视野下的中文财经资讯网站,提供24H专业财经资讯和外汇黄金实时行情,包括外汇牌价,汇率换算,外汇资讯,今日黄金价格,外汇黄金实时行情以及原油期货等内容。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大致分为两种:
财经类网站:外汇黄金的有FX168财经网,股票类的有同花顺,期货类的有99期货等等。内容都是原创,并且有深度见解以及分析。
综合类网站财经频道:腾讯,新浪,人民网,搜狐,凤凰网等等。很多内容都是直接转载财经类网站的。
一燕唧与木易春
2016-01-21
一燕唧与木易春
采纳数:45 获赞数:84 LV5
擅长:高考 数学 小说 院校信息 欧美流行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哇,那就很多了,比如说专门做财经的门户网站:和讯网、中金在线、东方财富、第一财经(垂直门户);专门做证券的证券之星、同花顺、中国证券网。另外有很多知名的,较大的门户也都有自己的财经频道,比如央视网经济频道、新浪财经、腾讯财经、凤凰财经等等。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圣之主
2013-04-18
圣之主
采纳数:59 获赞数:510 LV6
擅长:手机使用 脑筋急转弯 Windows 通讯服务 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和讯网、 新浪财经、腾讯财经、东方财富网、中国经济网等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4-26
展开全部
ms.fzcj.com/?from=23 方舟财经 这个资讯比较全。 新浪财经就较大,但看起来有点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7
展开全部
中证网、和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3)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