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word制作镜面字

也就是印章上刻的那种字,要急用,谢谢,如果您知道,请告诉我我想用word制作镜面字
推荐于2016-05-22 11:08:48 最佳答案
这样做,画一个表格,一个字点一个表格,所以有多少字就画多少格子。
选中表格,在原字体前加一个@,如,原来的字体是宋体,就改成@宋体。
然后格式-文字方向,选择中间最左边那个竖向文字。
如果不相要表格边框,取消边框就是了。

方括号

采纳率:54%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回答

艺术字里有,实在不行,用photoshop做一张放word里头也行
panfaye | 发布于2008-05-18 16:40
评论
插入-图片-艺术字

输入你要的字

点中方框右边中间的小方格,按下鼠标,向左拖,使字翻转
hexueyan3100 | 发布于2008-05-18 15:56
评论
艺术字
ljhabcd | 发布于2008-05-18 15:5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