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是什么时候发明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6 最佳答案
撼动了手机业界
当然、iMac等
对于Jonathan Ive://zhidao.baidu.com/question/257206919,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因此能造就出苹果公司的顶级产品,像iPod、iTouch.html" target="_blank">http://zhidao苹果手机iPhone的设计者是Jonathan Ive,但是其外观、标准,他设计出iPhone完美的触摸UI和Safari浏览器.baidu、iPhone、iPad,不能否定了苹果公司其他的设计人员,因为他们是一个设计团队,团队中每一位都贡献了很多的力量

其他回答

发明?苹果手机早已就生产了,只是在中国大陆07年出现苹果1代销量还不错,08年2代,09年3代,陆续现在苹果5 代已经诞生了!苹果机子已经在中国人的心中扎了很深的根基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6
评论
2007年发布第一代iphone,从此给手机重新定义了。就是所谓的智能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6
评论

为您推荐:

苹果手机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