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神域》逐暗者完全图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14 03:00:30 最佳答案


逐暗者出自川原砾著作的轻小说、动画《刀剑神域》,是男主角桐人/桐谷和人的佩剑之一。

于小说第一卷,动画第一季第7话出现,陪伴主角直到刀剑神域的最后。在动画第一季中SAO篇的最后一话持之与希兹克利夫进行最后一战,在战斗中损坏。

为桐人委托亚丝娜的好友莉兹贝特用水晶石英铸块所打造,平时不使用。与黑剑·阐释者一同为主角二刀流技能的两把佩剑。

癫情丶痴漫

采纳率:39%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f61c285f3d3572c66b794daba234f1f/e7cd7b899e510fb34a94e2fbd833c895d0430cc8.com/zhidao/pic/item/e7cd7b899e510fb34a94e2fbd833c895d0430cc8.jpg" />

朱的后代 | 发布于2013-04-15 19: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