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速成输入法

我重装了系统后,发现这里没了速成输入法,令我玩跑online港服游戏输入法打不进去,只可速成.....那里可以再下载微软速成输入法?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5 最佳答案
在网上下载必应拼音输入法,在必应官方网站上可以免费下载。

tarimland | 高手 向TA咨询

擅长: 软件应用

其他回答

这个速成输入法可能是(出厂)伴随安装的另外的软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