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体检项目、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X光胸透、肝功能,需要多少钱? 20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发布于2013-04-15 13:52 最佳答案
规体检项目大约50左右,就便宜些
大医院设备先进,肝功得看查多少项大约100左右吧
合起来3-4百元能挡住了
价格要看你在什么医院检查,血常规30左右,心电图30左右,小医院设备简单,尿常规20左右,胸透100左右,级别高
追问
需要市级以上的医院。是不是会费用高一点呢?
追答
医院级别高,每个项目的收费就高些
设备先进,每个单项能查的小项多,费用也会高些

正宗打糕

采纳率:41% 来自团队:医疗咨询 擅长: 耳鼻喉科 育儿

其他回答

种情况不建议下午做。检查可以带身份证,建议早晨空腹到医院就诊检查,因为有些检查是需要空腹做的。检查费用要根据检查项目来定
追问
常规体检项目、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X光胸透、肝功能,以上几项,在市级以上的医院,费用大概多少呢?
s7k4u0eqcos | 发布于2013-04-15 13:2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