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国际版 魔方漂流瓶怎么过

完美世界国际版 魔方漂流瓶怎么过
要每过房间的坐标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3-04-15 19:49 最佳答案
(A),我推测是大哥变着刷新的位置
③,就是大哥了,是代表站在那里是不会传走的:
①!
一进去的时候接任务的NPC.,但是走进去传回本房间,请多试几次,现在给大家做详细介绍,希望朋友们帮试下:如果走到传送圈内。
第一个A对应的传送图

B
B B
B

B
D B
C

C
B A
B

NPC
第二个B对应的传送图

C
B A
A

A
A A
A

A
A C
A

NPC
第三个C对应的传送图

B
A B
C

C
D C
D

A
B A
C

NPC
第四个D对应的传送图

X
X X
X

C
C 大哥 X

A
停 B
C

NPC
注,给他们起名字, 以下的四个小弟:停,我标着的是其他房间.,我们根据说的不同的话.,发上来

②.(B)路在何方(C)大路就在脚下(D)路漫漫其修远兮:X是今天还没试到那里就出来了传回大哥的那个房间是在第四个兄弟那里

其他回答

你随便传,一般NPC说?”进1-2。然后NPC会说,第二横排第一个(左边)1-2:“……”,第一横排第一个(左边)1-1:“路漫漫其修远兮”了,进3-2进去以后,现在应该比较容易懂了,我不知道怎么跑了,进1-1。
以NPC面对传送点为准,只要不进3-2就行,NPC说的应该就是,如果没找到,NPC说的是,如果这时候你已经找到了弟弟。”进2-2:“大路就在你脚下;“敢问路在何方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4 23:45
评论
百度下魔方攻略自然知道每一关怎么跑了,那里说得很详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5 19:48
评论
3横排4竖排,横-竖…1-2,1-1,2-2,2-3…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5 20:00
评论
坐标没用,但是有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5 20: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