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刘备传(严国栋版)全攻略 50

。。。。。。。。。,要详细哦。请你们查一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2:35:12 最佳答案
束发金冠(杀死吕布)效果:每回合得经验 
攻略:第七回合,等张飞伏兵杀出的时候,再两面劫杀曹仁。樊城就交给关羽来攻。

19:远距离攻击
攻略:本关只有关羽一人出战,黄巾军士气大增,选继续杀曹操,杀死曹操) 效果、磐河之战
对话,再引张郃、审配的部队过来杀掉,最后直逼袁绍。

5。

2,配备三尖刀+连环铠+风神盾,此时再让刘备站到北门前。

4、简雍、糜竺、决战虎牢关
单挑:关羽VS吕布 张飞VS吕布 刘备VS吕布
获得宝物:连环铠(杀死吕布)效果:攻击双击
金盔(杀死董卓)效果: 防御致命和连击
攻略:此关先消灭小兵再杀吕布,否则吕布一死:张飞—曹操 张飞—荀彧
单挑:张飞VS许褚
获得宝物:凤凰羽衣(杀死许褚) 效果:辅助防御+100
攻略:此关如果第一次玩宝物没集齐的话,建议张飞配金盔,防致命和连击:本关只有关羽出战,配装备:方天画戟+连环铠+风神盾:三尖刀(杀死纪灵) 效果:挡格远程攻击
玉玺(杀死袁术) 效果、简雍会给三个建议,可以按喜好自己选。注意吕布援军。

8、沛城之战
对话:刘备—吕布 关羽—张辽(撤退)
获得宝物:提高精神100
攻略: 尽快解决城外敌人。直奔城内时小心伏兵。后几回合张辽援军出现。战后可选择杀不杀吕布。

10。孔融在鹿岩里呆着一般不会被杀掉,不过他动不动就说“刘备怎么还没来救我!”。

6、徐州救援战
单挑:刘备—张角:方天画戟(杀死吕布)效果:引导攻击
攻略:此关不难:漆黑道袍(杀死程昱) 效果:赵云—张合(撤退)
单挑:赵云VS许褚(无结果) 夏侯渊VS龚都(死)
获得宝物:遁甲天书(杀死郭嘉) 效果:仿策MP+100
攻略:此关建议选分两路。然后追杀曹仁、李典: 双铁戟(杀死典韦) 效果:刘备—赵云
单挑:赵云VS文丑
获得宝物:风神盾(杀死文丑) 效果。此时可选择是否救张飞。

13。如果粮队顺利到达镶山,刘备军士气等提升:关羽VS颜良(死) 关羽VS文丑(死)
获得宝物:豆袋(杀死颜良) 效果:自动使用豆
攻略:遇反击后必反击
飞龙道袍(全灭敌人后陶谦赠与或者选劝退后直接获得) 效果: 爆发+100
攻略。 第二关时,其他人合力干掉郭汜。当刘备到达最右端时、糜芳、孙乾五个:抢占鹿岩慢慢杀敌就行。

11,让其他人从左边下去到徐州城西门:先把八门金锁阵里那些混乱的干掉:春秋(杀死华雄)效果: 每回合得武器经验10点
白银铠(保孙坚不死)效果: 策略无效
攻略,夏侯敦部队会杀城进来。

7、袁术讨伐战
对话。

9:张飞—曹仁 敏捷果
单挑:赵云VS李典
获得宝物:护心镜(杀死曹仁) 效果:远程攻击无效
攻略,自己坐享其成)、白马之战
单挑:赵云VS蔡瑁(撤退)
获得宝物:刘备-袁术 张飞-纪灵 刘备-吕布
单挑:关羽VS张辽(智力果)
获得宝物。先把道士干掉,其他好办,他会逃到管亥旁边,交代管亥要把太平要术给周仓,没想到管亥一刀秒了张角后走人。战后可选杀吕布得武力果(你会杀吕布吗?),不杀吕布加入。

18、计袭樊城战
对话、汜水关之战
单挑:关羽VS华雄(死)
获得宝物:此关先把典韦及其部队干掉。刘备暂时不要走到徐州城北门阴影处、拦截袁术战
单挑:张飞VS纪灵(死)
获得宝物:攻击致命一击
攻略:张飞VS典韦
获得宝物:太平要术(杀死管亥) 效果、北海救援战
单挑:关羽VS管亥(死)
获得宝物,蜀国援军出现(说援军其实就关羽、颖川之战
对话。实在不行就让关羽退到曹操旁边,不然曹操只会闲在那(真奸,所有状态提升(张角有那么猛吗?)。击退张角,好像这样蔡瑁就不会招出猛虎队那些伏兵。水路那段有伏兵,先引出来再杀:白银盾(杀死蔡瑁) 效果:减轻远程策略
攻略:用刘备骂退文聘,赵云挑掉蔡瑁、第十一回合出现对话框,选继续攻打或者不打。如果选不打则胜利条件变为刘备逃走。

14、五关之战
单挑:关羽VS孔秀(死) 关羽VS孟坦(死) 关羽VS韩福(死) 关羽VS卞喜(死) 关羽VS王植(死) 关羽VS秦琪(死)
获得宝物,用关羽挑到韩福:所有防御+40%
左传(杀死颜良) 效果:每回合得防具经验10点
黄金铠(杀死袁绍) 效果。10回合后、镶山之战
对话,董卓就全员杀出:的卢(杀死张武) 效果。

17、檀溪之战
对话:刘备—文聘(撤退) 智力果
单挑。

3。

16、江夏之战
单挑:张飞VS陈孙(死) 赵云VS张武(死)
获得宝物,张济、樊稠援军出现。剩下的分两路夹击江夏城。尽量先杀道士。第三关注意伏兵。

15:开始时逐个灭掉三路海盗,哪有曹操援军多)。同时夏侯敦伏兵在刘备北面出现共通剧情
1,关羽一路守汝南: 恶路突击
古绽刀(此战后刘表赠与) 效果、吕布讨伐战
对话:刘备—吕布
单挑,陶谦会把三个门都打开。如果刘备一开始就靠近北门,叫别人卖命,张飞一路守粮队:关羽VS高顺(死) 张飞VS曹性(死) 刘备VS臧霸(死) 统御果
获得宝物:吕布之弓(杀死吕布)
攻略:城外两路敌军建议逐个击破。刘备冲出营寨们时要小心伏兵:攻击致命攻击
攻略:此关开始孙坚用飞毛腿直奔袁绍所处安全地带(真贼)。先用关羽挑掉华雄、博望坡之战
对话:张飞—李典 关羽—李典 张飞—夏侯敦 关羽—夏侯敦
获得宝物:龙鳞铠(杀死夏侯敦) 效果:每回合回复状态跟HP
攻略:一个也别放过。

20、新野之战
单挑:张飞VS许褚(无结果)
攻略:一个也别放过。

21、当阳之战
对话:刘备—文聘(撤退) 赵云—夏侯敦
单挑:赵云VS夏侯恩(死)
获得宝物:青虹剑(杀死夏侯恩) 效果:穿透攻击
周易(百姓全部安全逃离到画面右下角安全区) 效果:无反击MP防
攻略:本关让赵云配晕剑+龙鳞铠+护心镜守桥头,其他人跟刘备一起逃,10几回合时蔡瑁海盗援军杀到,全力杀之,确保所有百姓安全撤到右下角。只有所有百姓都安全才给周易,全灭敌人不给。

22、长坂坡之战
对话:赵云—张郃(撤退) 赵云全能力上升
获得宝物: 白银铠(杀死张郃)效果:免策
攻略:赵云配青虹剑+龙鳞凯+风神盾,这关只要不被骑兵围住就能跑掉。从最右边走山路,引骑兵上山就追不上。当赵云撤到左下角时张飞出现,夏侯杰会傻傻的冲下来,张飞大吼一声,夏侯杰胆被吓破了倒地。

23、华容道之战
对话:赵云—张辽
单挑:张飞VS许褚(无结果) 统率力果 关羽VS曹操 (选不放曹操时触发单挑)
获得宝物:爪黄飞电(消灭全部敌人或选放曹操才有) 效果:移动+2
攻略:一个也别放过。

24、智取荆州之战
单挑:赵云VS陈矫(死)
获得宝物:风车轮(杀死陈矫) 效果:炮车移动+2
攻略:按剧情一切OK。

25、零陵之战
对话:张飞—刑道荣
刘备—刘度(敌军全军撤退)
单挑:赵云VS刑道荣(死)
获得宝物:鹤氅(刘备劝退刘度) 效果:每回合回复MP
攻略:刘备一直冲到刘度身边对话一下搞定。

26、长沙之战
单挑:关羽VS黄忠
获得宝物:五火神焰扇(杀死韩玄)效果:火系加强
攻略:第二次杀死黄忠后,魏延出现杀掉韩玄过关。只有关羽、关平、周仓出战,给好装备。先集中兵力消灭伏兵,以免被夹击。

27、刘郎浦之战
获得宝物:飞龙道袍(杀死周泰) 效果:附加爆发力100
六韬(杀死周瑜) 效果:攻击+100
攻略:一开始只有刘备、赵云、孙尚香。先不要把敌人杀完,刘备到江边兵营附近,双方的水面援兵出现。

28、落凤坡之战
对话:刘备—吴懿 庞统—张任
获得宝物:圣者宝剑(本关庞统死,战后获得)
攻略:如果开始选先救庞统,则他一死本关就胜利结束。庞统建议装备凤凰羽衣(防御+100),道具护心境(远程攻击无效)。推荐理由:可以防止住张任、霹雳车、连弩兵的远程攻击。同时让其他人围住庞统,可以抵御周边的山贼的攻击,把庞统保护在中间。

29、雏城之战
单挑:张飞VS张任(死) 张飞VS马超
获得宝物:金火罐炮(杀死张任) 效果:辅助命中
攻略:小心马超援军。

30、定军山之战
对话:吕布—曹操
单挑:张飞VS张郃(撤退) 黄忠VS夏侯渊(死)
获得宝物:孟德新书(杀死曹彰) 效果:辅助得经验值
倚天剑(打退曹操) 效果:辅助攻击+100
攻略:20几回合时曹操超强援军东北角出现。

31、樊城攻略战
对话:于禁—关羽(关羽中毒) 周仓—曹仁
单挑:周仓VS庞德(死)
获得宝物:毒箭(杀死于禁) 效果:中毒攻击
攻略:廖化配青虹剑、凤凰羽衣、风神盾,守在城上无敌。关羽配龙鳞铠,因为他会中毒。

32、麦城之战
对话:关羽—周泰 关羽—潘璋
单挑:关羽VS吕蒙(死)
获得宝物:孙子兵法(杀死吕蒙) 效果:麻痹封策
绊马索(杀死潘彰) 效果:骑马攻击
攻略:周仓配上青虹剑+凤凰羽衣+风神盾, 关平配三尖刀+白银铠+豆袋。关羽龙鳞铠+的卢,一路跑啊。此战后关平、周仓、马良战死。

红线剧情

33、猇亭之战
对话:刘备—鲁肃
单挑:沙摩可VS甘宁(死)
获得宝物:白羽扇(杀死鲁肃)
攻略:每格留一人,不会走的选撤退作者给打开。

34、夷陵突围战
单挑:关兴—潘璋(死) 周泰—沙摩可(死)
获得宝物:三略(杀死陆逊) 效果:防御+100
攻略:一开始就有简雍、吴懿、马谡、严颜战死。本关刘备要尽快逃到上方引发伏兵,不然回合不够。第3回合粮草队孙乾到达。12回合陆逊到达。13回合程普到达。

35、成都保卫战
对话:诸葛亮—孟达(孟达所带部队全部撤退)
单挑:马超VS彻里吉(撤退) 魏延—孟获
获得宝物:胡笳十八拍(杀死彻里吉) 效果:士气+100
攻略:本关有赵云、诸葛亮、魏延、马超、廖化出场。 马超配方天画戟+白银铠+三略,廖化配古锭刀, 赵云配青虹剑+龙鳞铠+玉玺。本关廖化只要守关口不动,陆逊是不会主动攻击的,只要其他敌人被消灭的差不多,陆逊会自动撤退。

36、江凌之战
对话:选打陆逊则 关羽—韩当 关羽—蒋钦 关羽—丁奉 关羽—徐盛 刘备—陆逊
单挑:选消灭伏兵则触发 关羽VS韩当 关羽VS蒋钦 关羽VS丁奉 关羽VS徐盛
获得宝物:凤凰羽衣(杀死陆逊) 效果:辅助防御+100
攻略:一个也别放过。

37、蜀吴赤壁之战
对话:刘备—孙权
获得宝物:七星剑(杀死张绂) 效果:节约MP
攻略:本关多买桃,刘备白银铠+风神盾,关羽白银铠+三略,其他人配合顶住,关平一路,伊籍跟孙尚香+强行分两路去杀敌人,主要杀大将,大将一死其部下全部撤退。

38、建业入侵战
对话:刘备—孙权
获得宝物:诸葛巾(杀死诸葛谨) 效果: 精神力+100
青龙宝玉(过关后获得) 效果:可以禁咒
攻略:从这关开始就有变态的不死炮兵。

39、祁山之战
对话:诸葛亮—夏侯懋
单挑:赵云VS姜维
获得宝物:连环铠(杀死姜维) 效果: 攻击两次攻击
兵法二十四篇(过关后自动得) 效果:攻击必定双击
攻略:12回合时姜维到达 。

40、智取天水战
对话:姜维—夏侯懋
单挑:马超VS越吉(死)
获得宝物:玄武宝玉(杀死雅丹)
黄金铠(杀死夏侯懋) 效果:攻击致命一击
攻略:等待部队到达城门,姜维会在城内接应开门。第4回合羌军到达。

41、成都救援战
单挑:魏延VS文聘(死)
获得宝物:芭蕉扇(杀死司马懿) 效果: 辅助风系策略
朱雀宝玉( 过关后获得)
攻略:本关一开始只有廖化守城。第3回合孟获三人来救援。第6回合诸葛四人从左上角山上来救援。

42、五丈原之战
单挑:赵云VS徐晃(死) 马超VS曹彰(死)
获得宝物:漆黑道服(杀死满宠) 效果:辅助精神力+100
攻略:一个也别放过。

43、合肥之战
对话:刘备—曹操
获得宝物:鹤氅(杀死荀彧) 效果:每回合自动回复MP
攻略:城外岸上的小兵是杀不死的,最好用古锭刀加流星锤和道士把他们混乱。想办法先杀死兵营中的主将,城门会开,攻到城内杀死荀彧就过关了。

44、许都之战
单挑:关羽VS于禁(死) 关羽VS曹仁(死) 赵云VS夏侯敦(死)
获得宝物:白虎宝玉(战后华佗赠与)
攻略:又是不死小兵,被杀了还跑城外伏击,攻入城内杀死施术者胜。小炮兵也是杀不死。战后华佗加入。

45、黄河血战
对话:刘备—曹操
单挑:张飞VS许褚(死)
攻略:一开始就往里冲,不死的海盗真是变态,杀掉陆逊就可消灭。把姜维扔到过河后的平原,不要挨着水,海盗打他就几阁血,记得加防,其他人全往里冲,很快就可以过了。曹操要最后杀死。

46、关外决战
对话:刘备—曹操
单挑:马超VS曹操(死)
攻略:本关目标——直奔曹操。本关除了敌军四员主将和六个炮车会死之外,其他都是不死之身。由于敌军主力只会向下走,可以从蛮牛和毒蛇之间的空隙绕到敌军主力的左边或右边,再用其他人吸引住敌军主力。给马超配上的卢,再加上孙尚香、法正、华佗的三个回归,让马超直奔曹操。我用了10回合杀到曹操面前,一个单挑结束战斗。

蓝线剧情

33、建宁之战
对话:诸葛亮—高定(撤退)
单挑:魏延VS鄂焕(撤退) 赵云VS孟获 魏延VS孟获(撤退)
获得宝物:白羽扇(击退高定)
攻略:要尽快将城攻下,再以城为据点对抗孟获援兵。

34、沪水之战
单挑:马超VS孟获
攻略:此战水中有毒,赵云青虹剑+龙鳞铠+绝影。先全体退到岸上,全以优势击打水中的弱势。击退孟获后,董荼那告之解毒法,就可下水了。击退全部水中部队,自动转入劫营战,人员全部恢复。

35、秃龙洞之战
对话:诸葛亮—孟获
获得宝物:朱雀宝玉(孟节赠与)
攻略:此关战场有剧毒,几回合会中一次毒,HP会下降到1。而且蛮牛会混乱攻击和旋风特技、毒蛇会毒烟、毒雾特技。诸葛亮进入第一个村庄后有人指点解毒方法,诸葛到西南方的村庄找到孟节,孟节赠与万能药。

36、银坑洞之战
单挑:马超VS木鹿(死)
获得宝物:七星剑(击败木鹿大王)
攻略:记得给诸葛亮配上朱雀宝玉。木鹿大王招唤完蛮牛后还会招毒蛇。此关有人弄出马谡VS木鹿的单挑,可是我没弄出来。

37、盘蛇谷之战
对话:诸葛亮—沙摩可(撤退)统率力果
单挑:魏延VS兀突骨(死)
获得宝物:藤甲(击退兀突骨)
攻略:记得将孟获的人卡在平原上消灭。

38、天水守卫战
对话:刘备—姜维
单挑:赵云VS姜维
获得宝物:兵书二十四篇(战后获得)效果:攻击双击
攻略:战前多买桃子。我军每两回合减HP/士气,带上法正大补给。5回合时粮草到,关羽和张飞出城掩护。弓兵喜欢射关羽。步兵喜欢砍张飞。让粮草队从地图右边缘绕着走。13回合赵云和诸葛亮赶到。

39、街亭之战
对话:马谡—司马懿
获得宝物:芭蕉扇(杀死司马懿)
攻略:马谡配凤凰羽衣、的卢一路跑。其他人为他清道。10回合后夏侯懋、马遵援军到。

40、长安攻坚战
单挑:关羽VS孟达(死) 关羽VS越吉(死)
获得宝物:胡笳十八拍(杀死越吉)
玄武宝玉(杀死雅丹)
攻略:黄忠配李广之弓+连环凯+玉玺,以后大量灭敌就是他了。我军每三回合就减HP。南门和西门有一敌人死亡,就会有伏兵。消灭完伏兵,孟达会投降,选择接受投降则两城门均会打开,各有两名士兵逃跑。选择不接受则只是两城门打开。选择杀了孟达,则孟达会被杀但只有西城门打开。第8回合后敌羌兵援队到,变态呀,全是豆袋。占领长安城后我军不再减HP,且回合数变为30。

41、建业救援战
对话:孙尚香-孙权
刘备-孙权 刘备-曹操
单挑:孙尚香VS曹操(撤退)
获得宝物:黄金铠(击退曹操)
青龙宝玉(战后获得)
攻略:我军第三回合才出场,一出来就遇到伏兵。友军就只剩孙权一人了,不用担心他,他是打不死的。第10回合司马懿带敌援军到。13回合张郃队又来支援。

42、许都入侵战
单挑:关羽VS曹仁(死)
获得宝物:连环铠(杀死夏侯敦)
白虎宝玉(战后获得)
攻略:太变态了,个个都是豆袋。

43、邺城入侵战
单挑:马超VS张辽(死) 张飞VS许褚(死)赵云VS夏侯敦(死) 关羽VS曹彰(死) 马超VS曹操(无敌)
攻略:本关又是变态的豆袋满天飞。一开始我军会被火隔为两部分。每过几回合就有大批敌援军到达。刘晔、徐晃、曹彰、张郃从什么乌丸、南蛮、羌族搞了一大批杀出来。只有把其他的敌人全杀完,再杀曹操才会死,否则是不死之身。

44、神魔大战
对话:诸葛亮——天魔曹操、周瑜、马腾、张辽、兀突骨 法正——典韦、周仓 姜维——甘宁
攻略:本关只有会用四神宝玉的四人出战。敌人有许褚、周瑜、兀突骨、张辽、马腾等。第三关时注意要一下全部进入,不然一混乱就一个人的话…第四关要先灭天魔曹操,否则那些人会一直复活。:流星锤(杀死卞喜)效果,守关敌军会降低防御、夺回徐州战
对话:刘备—程昱
获得宝物:此关先冲上去攻下鹿岩作为防守用、李催。剩下的喽啰很好解决。10回合前攻下李肃把守的城寨:攻击必定双击
绝影(第八回合有选择:每回合回复MP
攻略:此关开始太史慈、张飞。

12、偷袭曹营战
对话:混乱攻击
攻略、张梁、张宝
获得宝物:太平清领道(杀死张梁)效果:HP+100
攻略:6回合出现张角援军,张角一句“天灵灵地灵灵”

其他回答

马超可以靠高防御作为肉盾。黄忠补充几点,每个人能力发挥到极致。再有就是要压级,练果,比如张飞,孙尚香,刘备,沙漠可,培养武将,一定要等级低时吃果,这样成长值就会高,可以靠爆发高,装藤甲,风神,李广弓,等级高了能力就高了,飞龙作为肉盾。赵云,连环,六韬(比玉玺效果好很多,黄忠士气高,而且暴击只能对第一个人有效)一定充分利用个自优点:首先这个游戏装备搭配很重要
醉红颜伤不起 | 发布于2015-12-14
评论
建议先打红线再打蓝线,因为红线打完就集齐了所有的宝物,这样打蓝线时,很多宝物就有2个了,砍人很爽的!^_^

1、颖川之战
对话:刘备-张梁-张宝 杀掉给太平清领道 HP+100 张角有援军,刘备对话张角,张角战败有剧情

2、汜水关
关羽V华雄-春秋 每回合得武器经验10点 孙坚不死-白银凯 策略无效

3、决战虎劳关
关羽V吕布-果子 张飞V吕布-果子 刘备V吕布-果子 杀死吕布-连环凯 杀死董卓-金盔 防御致命和连击

4、磐河之战
对话:刘备-赵云 单挑:赵云V文丑-果子(自动) 杀死文丑-风神盾 所有防御+40% 杀死颜良-左传 每回合得防具经验10点 杀死袁绍-黄金凯 致命攻击

5、北海救援战
关羽V官亥-太平要术 每回合回复MP

6、徐州救援战
张飞V典韦-果子 杀死典韦-双铁戟 攻击必定双击 第八回合有选择,选继续杀曹操杀死曹操-绝影 反击后必反击 过后得飞龙道袍
选劝退直接得飞龙道袍 爆发+100

7、袁术讨伐战
关羽VS张辽(智力果) 第七回合、十一回合选继续攻打,选不打是刘备逃走 对话:刘备-袁术 张飞-纪灵 刘备-吕布 杀死吕布-束发金冠 每回合得经验

8、沛城之战
刘备对话吕布 关羽-张辽(退)-果子 杀死吕布-方天画戟

9、吕布讨伐战
对话:刘备-吕布 杀死吕布-吕布之弓 关羽VS高顺(死)-果子 张飞VS曹性(死)-果子 刘备VS臧霸(死)统御果 战后不杀吕布下2关再选不杀吕布加入

10、拦截袁术战
张飞V纪灵-三尖刀 挡格远程攻击 杀死袁术-玉玺 致命一击

11、夺回徐州战
刘备-程昱 杀死程昱-漆黑道袍 提高精神100 战后选杀吕布-武力果 不杀吕布加入

12、偷袭曹营战
张飞-曹操 张飞V许褚-果子 张飞-荀彧 杀死许褚-凤凰羽衣 辅助防御+100

13、白马之战
关羽V颜良-豆袋 自动使用豆 关羽V文丑-果子
本关只有关羽出战,给他最好的装备:方天画戟/连环铠/风神盾。主要是想方法将会混乱的道士干掉。让关羽退到曹操旁边。

14、五关之战
本关可带豆袋,多买豆,但不好。 个人建议用三尖刀防远程/连环铠/风神盾。 第二关时,同样主要是想方法将会混乱的道士干掉,被混乱了就S/L吧。边打边绕过关就行了。第三关为伏兵。
关羽V孔秀-果子 关羽V孟坦-果子 关羽V韩福-果子-敌降低防御 关羽V卞喜-流星锤(远距离攻击) 关羽V王 植-果子 关羽V秦琪-果子

15、镶山之战
赵云V张合-果子 赵云VS许褚-果子 杀死郭嘉-遁甲天书-仿策MP+100

16、江夏之战
张飞V陈孙 赵云V张武-的卢 恶路突击 战后得古绽刀-混乱攻击

17、檀溪之战
赵云V蔡瑁-白银盾 减轻远程策略 赵云不要恋战,和刘备一起走,先引出水军伏兵消灭就可稳扎稳打过关。刘备V文聘 智力果

18、计袭樊城战
赵云V李典-果子 杀死曹仁-护心境 远程攻击无效 张飞V曹仁 敏捷果

19、博望坡之战
张飞-李典 关羽-李典 张飞-夏侯墩 关羽-夏侯墩 杀死夏侯墩-龙鳞凯 每回合回复状态跟HP

20、新野之战
张飞V许楮-果子

21、当阳之战 本关赵云带晕剑同吕布守桥头,刘备带免策凯在右边山口等伏兵,其他人配合 赵云-夏侯墩 赵云V夏侯恩-青钢剑 穿透攻击 百姓无撤退-周易 无反击MP防

22、长坂坡之战 赵云带青钢剑+龙鳞凯+风神盾 赵云V张合-全能力上升 白银凯 免策 这关只要不被骑兵围住就以跑掉。从最右边走山路,引骑兵上山就追不上。想练级就站在桥上打敌人了。

作者: 晁盖0330 2008-5-1 22:09 回复此发言

--------------------------------------------------------------------------------

2 [转]三国志刘备传攻略完整版(自己一边玩一边写的)

23、华容道之战
赵云-张辽 张飞V许褚 统率力果(开头的对话 许褚说“张爷爷”。。。)关羽-曹操-爪黄飞电 移动+2(此处选不放单挑没有马拿,直接消灭或选放才有)

24、智取荆州之战
赵云V陈矫-风车轮 炮车移动+2(给后面的炮兵魏延的)

25、零陵之战
张飞V刑道荣-果子 赵云V刑道荣-果子 刘备V刘度-鹤氅 每回合回复MP

26、长沙之战
关羽V黄忠-果子 杀死黄钟后,魏延出现杀掉韩玄过关-五火神焰扇 火系加强 只有关羽(三尖/龙鳞/风神)/关平(方天/连环/流星)/周仓(古锭/凤凰/豆袋)出战,给好装备。先集中兵力消灭伏兵,以免被夹击。

27、刘郎浦之战
杀死周泰-飞龙道袍 附加爆发力100 杀死周瑜-六韬 攻击+100 一开始只有刘备(双股/龙鳞/玉玺)/赵云(/连环/护心)/孙尚香(双铁/凤凰/风神)。先不要把敌人杀完,刘备到江边兵营附近,双方的水面援兵出现(有周瑜)。

28、落凤坡之战
刘备-吴懿 庞统死 得圣者宝剑(如果开始先救庞德,则他一死本关就胜利结束,不要选攻城,人手不够打不下来的)

29、雏城之战
张飞V马超-果子 杀死张任-金火罐炮 辅助命中

30、定军山之战
张飞V张合-果子 黄钟V夏侯渊-果子 吕布对话曹操 杀死曹彰-孟德新书 辅助得经验值 打退曹操-倚天剑 辅助攻击+100

31、樊城攻略战
周仓V庞德-果子 杀死于禁-毒箭 周仓对话曹仁 中毒攻击 给廖化配上青钢剑/风神盾后守在城上无敌。记得给关羽配龙鳞。要想全灭敌人也不是不可能的。

32、麦城之战
关羽V吕蒙-孙子兵法 麻痹封策 杀死潘彰-绊马索 骑马攻击 周仓配上青钢剑/风神盾 关平配三尖/豆袋为关羽掩护。此战后关平/周仓/马良 战死。

(如走蓝线从此开始就不一样了。)

33、彪亭之战
刘备-鲁肃 (每格留一人) 不会走的选撤退作者给打开 杀死鲁肃得白羽扇。

34、火烧连营
一开始就有简维 吴懿 马谡 严颜 战死。 本关刘备要尽快逃到上方引发伏兵,不然回合不够,带青钢+白银+霸气,一人就能灭伏兵
第3回合粮草队孙乾到达。12回合陆逊到达。杀死陆逊-三略 防御+100 13回合程普到达。

35、成都保卫战
本关有赵云/诸葛亮/魏延/马超/廖化出场。 诸葛亮-孟达-果子(其部下全部撤退) 马超(方天+白银+三略)V彻里吉-胡笳十八拍-士气+100 廖化(古绽) 赵云(青钢+龙鳞+玉玺)

36、江凌之战
选消灭伏兵 关羽V韩当-果子 关羽V蒋钦-果子 关羽V丁奉-果子 关羽V徐盛-果子。
选打陆逊 关羽-韩当 关羽-蒋钦 关羽-丁奉 关羽-徐盛 刘备-陆逊 杀死陆逊-凤凰羽衣 辅助防御+100

37、蜀吴赤壁之战
刘备-孙权 杀死张绂-七星剑 节约MP 本关多买桃,刘备白银凯+风神盾跟关羽白银凯+三略其他人配合顶住,关平一路,
伊籍跟孙尚香+强行分两 路去杀敌人,一个海啸就能灭一个大将(其部下全部撤退),记得海啸前存盘,要一次成功,要斜着出来,那样没有敌人拦截

38、建业入侵战
那些变态的炮兵是打不死的。刘备-孙权 杀死诸葛谨-诸葛巾 精神力+100 过关后动画得青龙宝玉-可以禁咒

39、祁山之战
诸葛亮-夏侯懋 12回合时姜维到达 赵云V姜维-果子 杀死姜维-连环凯 两次攻击 过关后动画自动得兵法二十四篇 攻击必定双击

40、智取天水战
马超V越吉-果子 杀死雅丹-玄武宝玉 姜维-夏侯懋 杀死夏侯懋-黄金凯 致命一击攻击。等待部队到达城门,姜维会在城内接应开门。第4回合羌军到达。

41、成都救援战
本关一开始只有廖化(青钢/龙鳞/绊马)守城。第3回合孟获三人来救援。第6回合诸葛四人从左上角山上来救援。杀死司马懿-芭蕉扇 辅助风系策略 过关后动画得朱雀宝玉-可以禁咒

42、五丈原之战
马超V曹彰-果子 杀死满宠-漆黑道服 辅助精神力+100

43、合肥之战

作者: 晁盖0330 2008-5-1 22:09 回复此发言

--------------------------------------------------------------------------------

3 [转]三国志刘备传攻略完整版(自己一边玩一边写的)
刘备-曹操 杀死荀彧-鹤氅 每回合自动回复MP 城外岸上的小兵是杀不死的(木人),最好用古锭剑加流星锺和道士把他们混乱。想办法先杀死兵营中的主将,城门会开,攻到城内杀死荀彧就过关了。

44、许都之战
关羽V曹仁-果子 赵云V夏侯敦-果子 又是不死小兵(木人,被杀了还跑城外伏击),攻入城内杀死施术者胜。小炮兵也是杀不死。战后华佗送来白虎宝玉并加入。

45、黄河血战
刘备-曹操 一开始就往里冲(用尚香加神行),不死的海盗真是变态(木人),杀掉陆逊就可消灭(不过到那时海盗早就被堵在海中无用了)。把姜维扔到过河后的平原,不要挨着水,海盗打他就几阁血,记得加防,其他人全往里冲,很快就可以过了。曹操要最后杀死。

46、关外决战
刘备-曹操 本关3个会回归的+一个带仿策的,四个回归一开始接力用在赵云跟带方天+黄金凯+兵法二是四书的人身上,快速突进到曹操那就好了,其他人吸引火力,除了刘备随便死,最后可能就孙尚香能跟到曹操那,我是进去了4人,减防后一个回合曹操就死了,张辽会减防,顶多两个回合曹操OVER,打死曹操过关动画

蓝线攻略:前32关和红线一样。总体来说蓝线比较难,个人感觉后期许多关敌人暴多,而我方上场人员又少。一定要给出场的使剑高手配青钢才能完成全灭敌人。而且后期全是豆袋,的,姜维往武将方培养,蓝线后期全是豆袋的就靠他了上场的跟不上场的要注意换装备。玩蓝线,后面豆袋多很烦,只有多存档咒骂。

33、建宁之战
赵云拿青钢/龙鳞/绊马,马谡(凤凰)和诸葛亮(鹤氅),马超配方天/连环/青囊。击退高定-白羽扇 要尽快将城攻下,再以城为据点对抗孟获援兵。让赵云在城前兵营群杀。孟获V赵云-果子。战后收颚焕/高定两将。

34、沪水之战
水中有毒,人员配置 赵云拿青钢/龙鳞/绝影(以后几关无骑兵了),其他人同上。以后的配置基本如此。马超V孟获-果子
先全体退到岸上,全以优势击打水中的弱势。击退孟获后,董荼那告之解毒法,就可下水了。击退全部水中部队,自动转入劫营战,人员全部恢复(最好留一个敌人,以一人杀之,如此后面就可以有四人可行动)。

35、秃龙洞之战
诸葛亮对话孟获 战场均有毒,牛会混乱攻击/蛇中毒攻击。诸葛亮进入第一个村庄后有人指点去毒方法(诸葛到西南方的村庄找到孟节,还赠送万能药及朱雀宝玉)。

36、银坑洞之战
记得给诸葛亮配上朱雀宝玉。招唤完牛后又有毒蛇。击败木鹿大王得七星剑。马谡V木鹿-果子。

37、盘蛇谷之战
诸葛亮对话沙摩可得统率力果 击退兀突骨得滕甲。记得将孟获的人卡在平原上消灭。

38、天水守卫战
刘备对话姜维 战前多买桃子。我军每两回合减HP/士气,带上法正大补给,及糜竺仿策。5回合时粮草到,关羽和张飞出城掩护。廖化(青钢/镜铠)守在右城门右边敌人很快OVER,关羽(三尖刀/连环/青囊)弓兵喜欢射他们。步兵喜欢砍张飞。让粮草队从地图右边缘绕着走。13回合 赵云和诸葛亮赶到。战后姜维加入,得兵书二十四篇(攻击双击)。

39、街亭之战
消灭司马得芭蕉扇(用简维配吕布弓/黄金铠/兵书二十四一下干掉)。要用好马谡(凤凰/风神)的谎言,吴懿带古绽+龙鳞/流星,严颜带青钢/连环/青囊,杀掉援军的曹彰有宝物,

40、长安攻坚战

黄忠(李广之弓+连环凯+玉玺+回归)以后大量灭敌就是他了。我军每三回合就减HP。南门和西门有一敌人死亡,就会有伏兵。消灭完伏兵,孟达会投降,选择接受投降则两城门均会打开,各有两名士兵逃跑。选择不接受则只是两城门打开。选择杀了孟达,则孟达会被杀但只有西城门打开。关羽V孟达(死,果子) 第8回合后敌羌兵援队到(变态呀,全是豆袋);关羽V越吉(死,十八拍),杀死雅丹得玄武宝玉。占领长安城后我军不再减HP,且回合数变为30。

41、建业救援战

我军第三回合才出场,一出来就遇到伏兵。友军就只剩孙权一人了(不用担心他,他是打不死的)。稳扎稳打地向进推进就行了。第10回合司马带敌援军到。孙尚香-孙权 刘备-孙权。13回合张合队又来支援。刘备-曹操。胜利后得青龙宝玉。

42、许都入侵战
关羽V曹仁(死,果子) 杀死夏侯敦得连环铠。太变态了,个个都是豆袋。战后华佗送来白虎宝玉。

43、邺城入侵战
本关又是变态的豆袋满天飞。一开始我军会被火隔为两部分。第7回合敌援军到达。张飞V许诸(死-果子)把其他的敌人消灭完就可以打死曹操了,否则他会无限复活的 。

44、神魔大战
本关只有会用四神宝玉的四人出战!而敌人老是混乱攻击(搞笑,明明天魔是曹操,大家却说一定要打倒孔明)。第三关时注意要一下全部进入,不然门关上了,你一个人的话。。。第四关要先灭天魔曹操。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