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O女A的后代是什么血型?

我是O型血我老婆是A型血哪位神医能告诉我我们的孩子有可能是哪些血型啊?... 我是O型血 我老婆是A型血 哪位神医能告诉我 我们的孩子有可能是哪些血型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最佳答案
ALSEY
推荐于2017-11-25
ALSEY
采纳数:18 获赞数:122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基因是OO,这个是一定的。贵夫人可能是AO,也可能是AA。
简单分析一下:
①老婆是AA,那么,你的孩子的基因肯定是AO,就是A型血(O来自你,A来自贵夫人)。
②老婆是AO,那么,你的孩子的基因50%可能是OO,就是O型血,其中一个O来自你,另一个O来自夫人;另有50%可能基因是AO,就是A型血,O来自你,A来自夫人。
这下明了了吧~~~~
匿名用户
2013-04-14
展开全部
夫妻双方血型为 O型血 和 A型血,
生的宝宝的血型,可以是 O型血 或者 A型血
(宝宝不可能是 B型血 或者 AB 型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oldhorse2000
2013-04-14
goldhorse2000
采纳数:4 获赞数:31 LV3
擅长:人体常识 股票 创业投资 历史话题 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孩子是A型或O型的,各有50%的概率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4
展开全部
一是O型,二是A型,三是OA型。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4
展开全部
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O,要么就是A,不可能是B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