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困难希拉怎么打

冒险岛困难希拉怎么打.........到后面不掉血是个什么情况啊... 冒险岛困难希拉怎么打.........到后面不掉血是个什么情况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hapegyq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0-11
shapegyq
采纳数:6712 获赞数:10322 LV16
擅长:保健养生 电脑/网络 冒险岛 宠物 电影
参与团队:玄奇天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困难难度的希拉,需要注意的第一点是防御,在希拉出现的1分钟内,其防御是普通防御,可以打出正常攻击伤害,但是过了1分钟,防御力就会提升到500%,只有玩家的无视属性达到81%以上才能打出足够的有效伤害。

需要注意的第二点就是伤害反射。一般进行2轮或者3轮攻击后就会出现一次伤害反射。

a417970554
2015-09-17
a417970554
采纳数:77 获赞数:318 LV7
擅长:冒险岛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首先介绍希拉的主要技能.
1,诱惑
2,束缚
3,祭坛
4,反伤
5,潜力锁
6,回血
限制,15人次死亡与30分钟.一个队6人一共超过15次死亡,失败出局.30分钟内没有倒,失败出局.

该BOSS难点.
1,束缚. 由BOSS希拉释放DEBUFF黑气,将人困在固定范围不能行动,被困队员需要将塔的血条打掉才可以行动. 释放时间1M/次.

2,祭坛. 由BOSS希拉释放DEBUFF将任意一名队员锁住,需要队友用普通攻击将血条打掉,否则被锁队员死亡.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被锁队员的身上有两个读条,红色的为时间,该读条完,被锁队员死亡.绿色读条为血条,不要看错了. 约为15S+/次.

3,回血. 我们还没打到那去,据说很BT,希望有朋友可以介绍一下详细情况.

4,反伤. BOSS血量为90%的时候开始反伤,一次5W[数据有待修正].

实际情况.
个人认为该BOSS的难点就在于祭坛方面,也导致了之前如同推女皇一样所说的[无G不可能推].冒险岛之所以会大部分时间感觉无聊,就是因为少了挑战,没难度,没兴趣,自然无聊.有难度的东西都被外挂消灭了.有点偏题,抱歉.

祭坛方面,首先我们联盟去推的时候得到最深刻的教训就是,一个人,两个人去砍血条,时间永远不够.我们的猜测,该血条至少5人同时砍,是绝对能砍掉的,否则这BOSS无解,因为过个几十秒就死一次,死个十五次也就那么一会的事.

问题来了,在队员被锁祭坛的时候如何保证砍血条的人数足够.我们去推的几次,队员被锁,其他队员对面对几种情愿以至于不能够及时救人.1,被诱惑. 2,死亡. 3, 被束缚. 实际上我们救人的时候往往只有两个人左右,其他人都过不来.

我们讨论的解决方法是, 1.诱惑. 如何破除诱惑? 这个问题在很多BOSS里面都研究了很久,目前的情况无非三种办法. 1, 主教保护盾. 2,忍耐秘药. 3, 提升本身抗性. 主教保护盾的CD是多少我还没有去查,考虑到去除大部分救人时间的火力问题,个人推荐方法是2+3.

2,死亡. 队员被锁,有些队员死掉了,还在其他地图,时间来不及. 但是现在回想,队员死亡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两点. 1,诱惑. 2, 被锁. 所以这一条现在还不在考虑范围内.

3, 被束缚. 这是最主要的问题. 一队员被锁了,其他人被束缚,那么打掉塔之后剩下的时间不够救人,暂时没有办法破除,希望有能之士可以给出方法.

几点提醒.
1,反伤. 双幻影偷BUFF可以处理,也有提示.
2,血条. 祭坛血条是固定伤害,塔的血条是看个人输出.
3,潜力锁.不能解决掉潜力锁,那么输出时间绝对不够.本人面板11W黑骑,被潜力锁了之后只有3.8W[无药类BUFF].而解决掉潜力锁,那么被束缚的威胁相之减少很多,因为塔的血条是看个人输出的.

队员配置建议.
黑骑[圣火]+幻影X2[偷BUFF,火眼,英雄火,压制,祝福,回血]+飞侠一类[普通攻击X2]+双弩[破防]+恶魔[束缚]

以上是个人所掌握关于困难希拉的全部资料,欢迎朋友们一起讨论,也祝福各位尽早推掉BOSS成就辉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萘茶丶
2015-02-05
萘茶丶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困难希拉打到一半会变成白发,你BOSS攻击力(BOSS伤)太低,BOSS攻击力听说要70%才能打得动白发希拉。太低会显示MISS 没到70%只能打出一点血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4
展开全部
是一个BOSS的BUG。

经常这样。你自己看起来有数字。其实全是MISS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4
展开全部
不会吖。我没试过。可能你网络卡了吧。或者显卡出问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4
展开全部
在国服不都用脸滚键盤吗AFK 都打的死吧[f05]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