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打开JavaScript? 10

上YOUTUBE看视频的时候它提示说我已关闭了JavaScript或FLASH PLAYER版本低不能看,我的FLASH版本过9了没问题,那这个JavaScript又该如何打开啊?高手帮帮忙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2-14 07:13:52 最佳答案
js文件在网页里使用:一般不能直接打开,只有配合网页使用,可以用dreamweaver来制作并打开此类型文件,当然如果只是查看脚本代码,那么可以使用记事本打开js文件,打开后,内部全文代码,如果懂代码的话,也可以直接修改编译。正常情况下,可以编写HTML的软件都可以打开JS文件

其他回答


点击确定按钮,以下是可能的原因及开启方法。
点击确定按钮。
在“启用Scripting”选项前打勾,我们推荐您使用 Firefox 火狐浏览器 或使用 IE6及更高版本。
Firefox火狐浏览器:

可能的原因一,请按如下操作指导进行

简单方法:您的浏览器可能不支持JavaScript
如您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

点击编辑选项,您必须将浏览器的版本进行升级:“工具”--“Internet选项”--“Internet”和“本地intranet”均设置为“默认级别”即可:

IE6。
可能的原因二,选中启用选项。
选择启用JavaScript支持功能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分别在活动脚本,您须开启该功能后方可继续。
选中Java 小程序脚本 以及活动脚本:JavaScript支持功能被关闭
如果您的浏览器关闭了JavaScript支持功能。
Netscape 6。
点击自定义级别按钮。
选中高级选项。
选中安全一栏。
开启JavaScript支持功能、允许通过脚本进行粘贴操作以及Java小程序脚本的选项中。
选中内容一栏.0。
点击Internet选项。
IE4:

点击查看一栏.x版本。
选中安全一栏。

详细设置:

点击编辑选项,然后选中首选项:

IE 5及更高版本

点击工具栏.x版本。
点击确定按钮,然后选中Internet 选项。
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选中启用JavaScript,然后选中首选项。
选中高级选项。
点击确定按钮。
点击设置按钮,访问许多网站(包括本站)的时候有些功能就无法使用:

点击选项.x版本。
Netscape 4。我们建议您开启JavaScript功能以达到最佳的浏览效果如果您的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功能或该功能被禁止。
选择到Scripting选项。

请查阅浏览器的帮助部分以获得有关JavaScript设置的更多信息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三岁就狠帅 | 推荐于2016-07-24 01:45: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