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starts with a P, end with and E, and has thousands of letters in it 5

求答案(中文英语都要)
lll444l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4-13 最佳答案
Post Office
邮局

这是文字游戏
邮局里面有很多邮件 (letters)
词组 Post Office 开头字母是 P 结尾字母是 E 。

满意请及时采纳,谢谢。

oneboxman

采纳率:71%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post office(邮局),问题是开头是p结尾是e,里面有许多信,就是邮局
乐万帮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