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鸟叔新歌《绅士》歌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9:26:48 最佳答案
今天下午,PSY将在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上首次表演《绅士》,这首《绅士》正式推出前就备受外界的关注。英语和韩语混合的歌词好似“鸟语”一般,让人听不清是哪国话。 
不过,与《江南Style》相比,他的新曲《绅士》一经发布,立刻引起火热反响,“新歌歌词中同样以韩文为主,让人感到十分亲切,《绅士》的节奏稍慢一些,但同样具有感染力,导演和编舞仍是《江南Style》的原班人马,且韩文发音也更加简单,或许是因为考虑到众多国外的粉丝。
PSY的《江南Style》曾在全球取得了非凡的成功,这首歌能否成功最终取决于MV。《江南Style》也是因为大跳骑马舞的MV在YouTube上亮相后才火爆起来的。
据悉,《绅士》的MV和舞蹈将在近期陆续公布。
除了对这首歌的初步评价,还有人预测说,倒是国外媒体的评价褒贬不一,是一首韩文和英语混搭的作品,该曲一经发布就迅速成为韩国网上最热门的歌曲。批评者指责PSY的新歌与《江南Style》过于雷同,并且立即就登上韩国主要音乐排行榜榜首,证明粉丝对PSY的期待。
乐评人反响褒贬不一
《绅士》一出炉、半似吟诵的低沉歌声,上一部作品的成功可能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仅是续作,简直是雷同,PSY或许只是国际乐坛的昙花一现”,美国知名“毒舌”乐评人马里兰·波特在专栏中这样写道。
加拿大CBC电视台则评价道,描写了一名内心虚荣的男子自认为是绅士的内心独白,但也有说“比较普通。”
网民的反应也好坏不一。有网友说“虽然听不懂韩语歌词的意思,但句尾部分发音非常好听”,PSY作词,并稳坐热门歌曲排行榜冠军宝座。不过各路评价褒贬不一,新意欠佳。
本报记者 杨汶
迅速登顶音乐排行榜
《绅士》由PSY和作曲家刘健衡共同作曲,夹杂着几句英语。
昨日零点,韩国媒体无一例外地大声叫好,有人称这首单曲与《江南Style》过于相似,《绅士》歌词里的英文单词明显增多,比如副歌中重复演唱“俺是妈,俺是爸,俺是一绅士”,亲爱的快来……”伴随着3分14秒重复的销魂电子音,传出了PSY半似唱歌。
“啊啊啊啊,妈妈妈妈爸爸绅士……知不知道为何要圆滑,知不知道为何要帅气,知不知道韩国歌手“鸟叔”PSY以一首《江南Style》火遍全球,昨日
追问
要的是歌词的意思.....
追答
知道歌词意思也没有用,他的歌就是无聊

其他回答

普的浪该 吗里呀
啊就 个娘 后搜里那给 啊搜里那给 吗里呀
Damn! Girl! I’m a party mafia..! Wet PSY、大腿、小腿 Good! feeling feeling..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Wet PSY! PSY! Wet PSY! Wet PSY! Wet PSY! Wet PSY.
You know who I am~ Wet PSY! PSY!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发音版音译歌词 PSY – Gentleman Ah~!
啊浪噶 木啦 为 话跟海呀 哈嫩[高嗯]几 啊浪噶 木啦 为 麦跟海呀 哈嫩[高嗯]几 啊浪噶 木啦 啊里噶里哈mion 噶里海
啊浪噶 木啦 We Like We We We Like Party嘿~

一加那 吗里呀
一 萨浪木罗 麦森的里加mion 吗里呀 用gi 拍gi 多gi 毛接你 吗里呀 闹噶 的够喷 麦 哈够喷给 南嘚 吗里呀 Damn! Girl! You so freakin' sexy!
Ah Ah Ah Ah~ I’m a! PSY! PSY? Good. Ah Ah Ah Ah~ I’m a! PSY! PSY! 那啥很柔软
那啥简直了 大声喊呃呃啊啊
Damn!
Ah Ah Ah Ah~ I’m a.! Girl.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Gonna make you sweat Gonna make you wet
You know who I am~ Wet PSY!
Gonna make you sweat Gonna make you wet You know who I am~
Wet PSY.
You know who I am~ Wet PSY..! I’m a party mafia!
Ah Ah Ah Ah~ I’m a… Ah Ah Ah Ah~ I’m a… Ah Ah Ah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Gonna make you sweat.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Ah Ah Ah~ I’m a.....
Ah Ah Ah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Gonna make you wet! You so freakin sexy!
Ah Ah Ah Ah~ I’m a… Ah Ah Ah Ah~ I’m a… Ah Ah Ah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知不知道啊 为啥要苗条 知不知道啊 为啥要急喘 知不知道啊 达令你快过来一起耍疯 知不知道啊
疯了疯了快疯了快点疯

那个啥
那啥你的头发、嫩要..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啊浪噶 木啦 为 米跟海呀 哈嫩[高嗯]几 啊浪噶 木啦 为 塞跟海呀 哈嫩[高嗯]几 啊浪噶 木啦 太林 白里哇扫 南里 内 哎浪噶 木啦 南里 南里那扫 白里 海
一加那 吗里呀
闹也 毛里 后里 打里 出啊里 吗里呀
Good. Gonna make you wet.... Ah I’m a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Ah Ah Ah Ah~
I’m a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I’m a.!
Gonna make you sweat绅士psy

中文翻译歌词
知不知道啊 为啥要火辣 知不知道啊 为啥要清爽 知不知道啊 似懂不懂你就认
知不知道啊 We Like We We We Like Party
那个啥 那啥我这个人吧
那啥勇气! feeling feeling? Good! Girl、霸气、聪气的帅哥
那啥你想听到的想变成为的那个人 明明就是我
Damn
展开
诺吉拉斯 | 发布于2013-04-20
评论
《Gentleman》扮演的对象应该是中高产阶级,总之扮演的就是一小资屌丝。”人前一个样,人后一个样“的一位绅士。

其实是在讽刺当代各种表面绅士,内心装B的'绅士'

MV中:
1.老佣人拎包,踢路障
2.摸商场假女模的胸
3.在健身房把跑步机速度调最快
4.妹子在喝咖啡,一手打翻
5.乘电梯看见有人内急,把所有楼层按一遍
6.放屁还不忘抓一把放人鼻子前
7.一脚踢飞小学生的足球
8.趁着给妹子按摩的机会,解开妹纸罩带子
9.女神是健身房里认识的

10.在健身房秀肌肉,女神被他的肌肉所打动
11.找的女神,结果发现'女神'是'女屌'
12.俩人在乡村大排档吃拉面,用猜忌的眼神看着对方
13.在游泳池被浇水遭报复

歌词中:
时尚绅士来了绅士来了,都给我滚开让开;
洗洗刷刷,打扮打扮帅气无比自己看着都耀眼;
握着拳头升上天空高高的蹦蹦跳跳;
胆小鬼闪一边呆着去否则会伤的严重

相比正式六辑主打《江南style》,这首EP虽然没有六辑那么给力,个人认为还是很带劲的。一如既往的保持了PSY自己的'抽风'风格。

总之对于被你采纳答案的那种人我也不想多说什么。只想说:呵呵
萨尔娜迦 | 发布于2013-05-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