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到底好不好啊,怎么网上说重启。听不清声音各种问题求解释 20

匿名
发布于2013-04-13 15:57 最佳答案
baidu,系统体验更快、高清视频观看,电信版支持除移动3G外的三网,体验会更加极致,
1。

感谢您的支持、自启动管理等功能、百变壁纸。最新MIUI系统新增动态图标、Mi2S 32GB至尊版更采用索尼Exmor RS系列感光元件、电子测试,性能较Mi2提升25%,较Mi2成像质量更加优秀您好,有标准版和电信版://zhidao、更流畅、Mi2S16GB版售价1999元,相信您在使用后会有不一样的感受、Mi2S较Mi2更加省电(5%)。

2,我们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政策来执行的,例如、生产线品质测试等.7GHz处理器。

3、网页浏览还是大型游戏运行,如您的手机出现问题可以及时与小米客服联系,都是符合国家质量检测要求的。而且搭载高通骁龙600 四核1。
售价1999元-2299元

4,相机由Mi2的800万像素提升至1300万像素:结构测试、Mi2S系统使用基于最新Android 4。Mi2S 32GB目前只有标准版.baidu.1的MIUI V5。

小米手机都会进行严格的检测才能出厂。请您放心使用,祝您生活愉快.com/c/xiaomi/" target="_blank">http!
欢迎您在百度小米企业平台提问:

小米MIUI | MIUI,为发烧而生

主营:互联网公司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html" target="_blank">http:您好://ah,百款手机全网低价.1(MIUI)超高性价比 .cn/).html 至于您说的重启后听不到声音的问题完全不存在://ah,现在前往还享有话费充50送2元优惠哦、查话费请登陆网上营业厅(http://ah.189,首先感谢您对中国电信的支持://ah!4.cn/shop/mobile/htmls/3264.cn/shop/mobile/htmls/3264。
小米2疯狂来袭,告诉您一个好消息.189.3英寸大屏享受 四核1.5GHz 800万像素 前后双摄像头 Android 4。用如需购机尊敬的用户
iror1203 | 发布于2013-04-13 15:43
评论
智能手机重启的事情肯定是会有的,不光只是小米2S,其它智能手机也是有的。我用的是1s的,刚开始用的时候不会出现黑屏、重启问题,只要用手机下载较大的电影就会,我想这跟手机本身处理器及内存有关吧,我现在每天关机前都清理下缓存垃圾,另我自己备用的16GB的内存卡
sztiger888 | 发布于2013-04-13 15:58
评论
买的第一批2s,隔一会就会长震动重启……
健健0126 | 发布于2013-04-15 12:52
评论
本人拿的2 用了有段时间了 还不错哦 小米售后也挺好的
li8199180 | 发布于2013-04-13 15:44
评论
建议你不要买,我的9号买了,一直重启
daisyhedy | 发布于2013-04-13 18:0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