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姆酒怎么喝?直接喝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19 06:44:12 最佳答案
适合用于制点心朗姆酒Rum———富于变化的糖酒 

朗姆酒因其带有甜味,又叫糖酒,以甘蔗提炼而成。按口味朗姆酒可分为三类:淡朗姆酒、中性朗姆酒和浓朗姆酒。以颜色分类有3种、黑朗姆酒。

饮法推荐:

朗姆酒可直接加冰块来喝,但也大量用于调酒,如CaptainMorgan(摩根船长)金朗姆酒酒味香甜,是鸡尾酒基酒和兑和其他饮料的原料;白朗姆酒以软化见称;黑朗姆则醇厚馥郁,白朗姆酒、金朗姆酒

丘瑜敏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对着可乐喝 一半可乐 一半朗姆酒 nice
676544425 | 发布于2012-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