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鼻的成语

lbl900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19:23:24 最佳答案
抹一鼻子灰   

鼻息如雷

嗤之以鼻

横挑鼻子竖挑眼

寒心酸鼻

有鼻子有眼

听人穿鼻

仰人鼻息

掩鼻而过

一鼻孔出气

其他回答

鼻息如雷 嗤之以鼻
寒心酸鼻 听人穿鼻
掩鼻而过 仰人鼻息 阿鼻地狱 鼻端出火 鼻端生火 鼻垩挥斤 鼻孔朝天 鼻孔辽天
鼻孔撩天 鼻青额肿
鼻青脸肿
鼻青眼乌
nkkn | 发布于2008-05-17
评论
鼻端出火 鼻端生火 鼻垩挥斤 鼻孔朝天
鼻孔辽天 鼻孔撩天 鼻青额肿 鼻青脸肿 鼻青眼乌
鼻青眼肿 鼻青眼紫 鼻塌唇青 鼻塌唇青 鼻塌嘴歪
鼻头出火 鼻息如雷 鼻肿眼青
紫色·秋枫 | 发布于2008-05-17
评论
仰人鼻息 鼻青眼肿 开山鼻祖
月圆之夜的橙子 | 发布于2008-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