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尊佛该请什么样的 20

本人很崇拜阿弥陀佛 想请尊佛到我家供着 在淘宝上看到一个一千多的 做的很生动逼真 就像活的一样 个人觉得这个看着很亲切 很舒服 这种主要是搞收藏用的 相当于摆设 身上没有金色 我看寺庙的佛像都有金色 不知道请这种没有金色的佛行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1 最佳答案
p>阿弥陀佛,您好.baidu,免得你们被论断://e://b.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8cb1cb1349540923bcc669179358d109b3de492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1d612a9737d3d539c16807c70fb7c566/8ad4b31c8701a18b535d18269f2f07082838fe21,非常好。 ,常常读圣经对你的教诲:


【太7:1-2】 ”你们不要论断人.baidu,颜色无所谓.jpg" esrc="http.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ca8aa872d50735fa91a546bfae61238b/8cb1cb1349540923bcc669179358d109b3de492f.jpg" esrc="http://b.hiphotos.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00a1176d359b033b2cddf4dc25fe1aeb/8ad4b31c8701a18b535d18269f2f07082838fe21,希望你能发挥上帝的慈爱精神。


可以请阿弥陀佛.com/zhidao/pic/item/8ad4b31c8701a18b535d18269f2f07082838fe21.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还有“友友枫叶“这位基督徒,像你这样的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基督教的宣传方式是没人喜欢的,只会障碍基督教的传播。

追答
供在干净的小屋里就行了,不要供在厨房、厕所里。

至于供品,如果有条件,可以买些新鲜水果供上,肉品就不要供了;如果没有条件,水果也不用供,佛前供一杯清水就行,时常更换。烧香、点灯什么的,都随你自己的意愿,没有强迫的。

供佛最大的意义,就是我们要像他学习,他是我们的老师;其次是怀念老师,常怀感恩心;还有可以在小房间里弄个垫子,有空拜拜佛,相当锻炼身体,而且还增加福慧。

其他回答

可以。就是要请个你自己觉得最庄严的。
我家供的观音菩萨也是景德镇请的。一直供着。很好。
-------------------
南无阿弥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佛经_僧伽吒经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千万不要请佛!请佛进家就是自害己身!
看看信佛的人就知道被邪灵辖制的状态,多明显啊!
邪灵发起的攻击真的厉害!

基督徒是自由的,无畏的,因为上帝,就是圣灵是独一的真神!
一切躲在佛像等物后边的邪灵魔鬼也认识耶和华,主耶稣,但他们惧怕的神,怕得要死!
但是邪灵魔鬼辖制人,苦害人真是太轻松了!
远离吧!

轮回,转世根本不存在,是佛教骗人的,无法面对现实的解脱!不仅无用,相当危险!
信佛道等,接触寺庙及其用品,如佛龛,佛珠,及烧香和烧纸等仪式类似的,是危险的!
因为这些是可以通灵的,或常常是隐藏着邪灵魔鬼的,请记住魔鬼邪灵的本性就是害人的!
本来魔鬼并不认识人,通过气功,烟香火倒把魔鬼引来了,所以在庙宇和拜佛的家庭中都能感觉到阴森之气!
有的信佛家庭,原本期待好运,却倒霉的事情或奇怪的疾病缠着家族好几代人,为什么?
因为魔鬼认识这个家族,人寿命几十年,而灵界的魔鬼是不死的,总是跟着这个家庭。
一般信佛的热的逻辑是:佛可以保佑人,让人交好运,发财!其实佛是偶像,虚假的东西,
但佛后边的邪灵魔鬼是真实的,迫不及待的害人!
所以信佛的人很可怜,不停的拜啊,做好事,上香,念经!
其实,不做还好,这些事情做得越多,被邪灵魔鬼坑害的几率越高,
信佛的朋友们,明白了吗?

这是真诚的肺腑之言!

早点走出来吧!不要怕邪灵魔鬼,那是一种精神辖制!
真神只有一位就是上帝耶和华!他也是忌邪的神!求靠他,他必赐福你!
真正的祝福来自耶和华,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愿耶和华赐福你!
展开
友友枫叶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没有问题。佛像,你供养那个佛像都可以。在心里有哪个佛,你就念那个佛。即便你供养一尊观音,你在家里念诵阿弥陀佛,或者药师佛,也可以。

佛像只是表相。更主要的还是你心中的愿力。
zhaowrj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很多洁白如玉的佛像,都被供养了。很好的。
只要心里有佛!
阿弥陀佛!
gaoweijing1211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只要你心里有佛,可以请到家供养,请到家后不能供在房间和阳台上。供佛很灵念的,佛祖会保佑你们全家安康的,阿弥陀佛,但愿你能和佛有缘。
追问
那请问应该供在哪才合适呢?
追答
如果家里宽可拿一个房间来供,观音菩萨最好是座西向东的方位来供,如没有单独的房间可供在客厅里,但不能供在卧室和阳台上,菩萨不能面对厕所、不能面对厨房,其实对菩萨只要有恭敬心就行,一切可以随缘,只要觉得心里舒服就对了!
追问
供在客厅里太高调了 而且客厅那么乱  而且我家地方不大  除了客厅 厨房 厕所 阳台  就只有卧室了  我家有三个卧室  为什么不能供在卧室?如果是一件没有人用的卧室可不可以?
go婉君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