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希拉爆些什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qq165456430
推荐于2017-11-25
qq165456430
采纳数:66 获赞数:239 LV6
擅长:游戏 生活 音乐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20级的各职业死灵装备,各个职业的技能书,超级,神秘药水,驯鹿奶,黄昏之露,十字币。小怪还有几率爆永生之石。卷轴……。除了十字币跟药水,其他的爆率都低
匿名用户
2013-04-12
展开全部
忘了是120还是130的装备,普通和困难都爆,还有药水和阿斯旺的金币...不爆技能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2
展开全部
忘了是120还是130的装备,普通和困难都爆,还有会爆药水和那些金币...不爆技能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2
展开全部
120j死灵法师装备(爆率很低),十字币,药水,还有会拣钱的宠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3-04-12
展开全部
爆死灵装备貌似120的。爆十字币。技能册是爆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