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香港电视剧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1 最佳答案
陈秀雯、俞小凡、翁家明,遵守诺言难于登天)
鬼母痴儿(湘裙)
寓意(母慈子孝,人性光辉、钱小豪、陈佩珊]
侠女田郎(田七郎)[张兆辉、张玉瑾]
翁婿斗法(长亭)[黄文豪; 钟嘉欣 /:张智霖 / 梁艺龄 / 姜大卫
移山倒海樊梨花【孙翠凤一等一美女】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
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陈秀雯】【经典】
穆桂英十二寡妇征西【陈秀雯】
碧血青天杨家将
金蛇郎君 郑伊健
孤星剑
云海玉弓缘
白发魔女传 ...
展开陈秀雯、俞小凡、翁家明,遵守诺言难于登天)
鬼母痴儿(湘裙)
寓意(母慈子孝,人性光辉、钱小豪、陈佩珊]
侠女田郎(田七郎)[张兆辉、张玉瑾]
翁婿斗法(长亭)[黄文豪; 钟嘉欣 /:张智霖 / 梁艺龄 / 姜大卫
移山倒海樊梨花【孙翠凤一等一美女】
樊梨花烽火奇遇结良缘
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陈秀雯】【经典】
穆桂英十二寡妇征西【陈秀雯】
碧血青天杨家将
金蛇郎君 郑伊健
孤星剑
云海玉弓缘
白发魔女传
六指琴魔 主演: 吴启华 / 蓝洁瑛 / 周秀兰 / 石修 / 陈浩民
转世惊情
非常岳母 主演; 朱慧珊
我来自潮州 【励志】主演: 杨恭如 / 欧锦棠 / 文颂娴 / 陈庭威
我来自广州 【励志】主演: 陈庭威, 文颂娴, 欧锦棠, 王馨平, 袁文杰, 王薇
再见黄埔滩 主演: 陈庭威 / 秦沛 / 吴毅将 / 陈绮明 / 欧阳佩珊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经典】邓萃雯
再见艳阳天 邓萃雯
银楼金粉【悲剧了】

现代片
庙街妈兄弟
女人唔易做
胜者为王【经典】
大时代【经典】
大时代2世纪之战
创世纪【经典】主演: 罗嘉良,郭晋安,陈锦鸿,古天乐,吴奇隆,蔡少芬
天地男儿 【股票】主演: 郑少秋,罗嘉良,张智霖,古天乐,伍咏薇,宣萱,陈松伶,张可颐 彭子晴
天地豪情 【股票】主演: 黄日华,罗嘉良,陈锦鸿,张家辉,蔡少芬,周海媚,郭霭明
笑看风云 主演:郑少秋,郑伊健,郭晋安,陈松伶
孽吻
纵横四海 主演:陶大宇 / 谭耀文 / 叶德娴
我主皇朝【股票】
胜券在握
师奶股神
女人最痛‎
非常大状 苏玉华、唐宁
誓不低头
纵横四海
绝代商骄【黄子华】
美丽传说 主演:陈法蓉, 李丽珍, 陈炜, 任达华
命转乾坤【风水学】
情陷夜中环
放羊的星星
我的灿烂人生 【陈彦妃】
天若有情
刑事侦缉档案【郭可盈一等一美女】【警匪片 】
银狐【经典】
同事三分亲 主演: 关咏荷 / 江欣燕 / 金燕玲 / 王祖蓝 / 黎耀祥
Click入黄金屋
再见亦是老婆 主演:姜大卫 / 陈秀雯 / 邓萃雯
摘星之旅 2010 主演: 刘松仁 / 叶童 / 林峯 / 黄宗泽 / 梁靖琪 / 宋汶霏

舌尖上的中国
美味天王
美味风云
美味情缘
金玉满堂
和味浓情
谁家灶头无烟火
肥猫正传 2部【八两金追钟慧宁 超级搞笑】
翻叮一族
皆大欢喜现代版

医生类
医神华佗
侠胆医神
天涯侠医 唐宁
妙手仁心
On Call 36小时、陈芷菁、杨羚
大唐聂隐娘 4集 梁小冰、谭耀文
豫让击衣 4集 樊少皇,真情不灭,爱心恒扬)
花醉红尘(辛十四娘; 叶玉卿 /、陈嘉辉、廖启智
刺马 5集 钱小豪、张慧仪、陈彦行
烟花杀手 5集 古天乐、毛舜筠【少林寺】

神话片
布袋和尚林家栋版全集【经典】
观世音全集「观音妙缘」【讲佛法】【超级经典】【万茜一等一美女】
「观音老母」「鱼篮观音」
观世音【赵雅芝】
观世音传奇【陶慧敏】
蜀山奇侠之紫青双剑 【超级经典】【杨宝玲 一等一美女】
蜀山奇侠之仙侣奇缘
日月神剑【超级搞笑】
济公 1996年香港TVB版梁荣忠
新蜀山剑侠【世事变化无常】
仙剑奇侠传
封神榜 【陈浩民版】
大唐双龙传
天降财神
天子寻龙
人龙传说
十兄弟
精灵酒店
缱绻仙凡间 【黄卓玲】
搜神传 主演:陈锦鸿 /,洪欣,钱嘉乐,吴岱融,刘兆铭

鬼片
僵尸道长
僵尸福星【元华】
隔世天师【经典】【黄曼凝 一等一美女】
捉鬼家族
蒲松龄
1996年香港TVB版《聊斋1》
流光情劫(鲁公女)[翁家明、杨丽菁、曹众; 甘山
仙鹤神针
奇门鬼谷
盖世豪侠 【周星驰】【罗慧娟】
武林幸运星
达摩祖师 吕良伟
达摩 吕良伟; 梁小冰 /: 陈庭威 / 朴世英

宫廷剧
宫心计
金枝欲孽
醉打金枝
万凰之王
皆大欢喜

古装片
戏说乾隆【经典】江淑娜台湾第一美女
欢喜游龙【经典搞笑】江淑娜
河东狮吼【经典】 主演: 关咏荷 / 廖伟雄 / 傅明宪 / 朱咪咪 / 林家栋
清宫气数录【经典风水学】
天机算
巾帼枭雄【经典】邓萃雯
骗中传奇
金牌冰人
洗冤录
施公奇案
状王宋世杰
锦绣良缘
秀才爱上兵 黎耀祥
憨夫成龙
东西宫略
耀舞长安

民初戏【经典经典】【励志】
上海风云 主演: 郑少秋 / 张敏 /,善恶难辨)
斩妖神剑(花姑子、艾威、陈鸿烈、冯晓文、樊亦敏]
秋月还阳(伍秋月)[罗嘉良、俞小凡、陈鸿烈、林其欣、艾威]
狐仙报恩(小翠)[罗嘉良、俞小凡、黄文豪、陈鸿烈、陈莎莉、林其欣]
古剑幽灵(金生色)[李美凤; 何宝生 /、张兆辉,虽阴阳而不能阻隔)
阴差阳错(王六郎; 陈炜 / 刘永 /、彭子晴; 邓萃雯
海瑞斗严嵩 主演、林其欣; 柳德焕 /:薛家燕 / 梁荣忠 / 钟嘉欣
冲上人间
天地传说之美人鱼
天地传说之宝莲灯 【穿梭时空、娇娜)
寓意(仕途险恶,正邪难辨)

穿越剧
宫锁心玉【八阿哥追杨幂 逗】
步步惊心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神话片】
寻秦记
九五至尊 【穿越到现代】
城市剑客 【穿越到现代】
屋塔房王世子 韩剧 主演: 朴有天 / 韩智敏 / 李泰成 / 郑柔美 / 李敏豪
仁显王后的男人 韩剧
时空侠医 仁医 韩剧
信义【穿越剧】主演: 李敏镐 / 金喜善 / 成勋 /、李国麟
吕四娘 9集 刘雅丽: 温碧霞 /、陈佩珊,岂会易轻生)先灭而后生 至强者即为至弱者
魅影灵狐(莲香)
寓意(仕途险恶、跨越未来的超科幻】
三剑奇缘
真命天师
齐天大圣孙悟空
西游记2 又名: 天地争霸美猴王 黎耀祥
东游记 1998年新加坡版马景涛
原振侠 科幻 主演:黎明、杨丽菁、王兰)
寓意(人间有情,善心善报、淑娜、李国麟、郭政鸿]
1998年香港TVB版《聊斋2》
陆判奇谈(陆判)
寓意(人心不足,人皆有勇气,死后尚纠缠; 古天乐 /、石青虚)
寓意(浪漫爱情原天赐,良缘孽债本由人)
隔世追情(锦瑟)
寓意(一死难了事经典电视剧
武侠片
天蚕变之再与天比高【经典】
剑魔独孤求败【经典】
圆月弯刀 【经典】主演,朱茵,王菲,弄巧反拙)
绿野飞仙(阿英)
寓意(人性经不起考验、陈鸿烈; 张兆辉 李颖
英雄·刀·少年
雪花神剑
孙子兵法之孙武篇 【郭晋安】【经典】【贝贝追孙武 逗】
"大刺客【经典】
单元 集数 主演
鱼肠剑 4集 郑则仕、傅明宪、潘志文
荆轲 4集 徐锦江,李嘉欣、何英伟"
楚汉骄雄
洪熙官 【少林寺】
新少林五祖【经典】【元华】【少林寺】
挞出爱火花【元华】
剑啸江湖
碧血剑 2000版
精武门
倚天屠龙记 【吴启华版】【马景涛版】
侠客行
中神通王重阳 【郑伊健】 【黎耀祥】
南帝北丐 【郑伊健】 【黎耀祥】
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真经 主演
收起

caoni9caoni

采纳率:52% 来自团队:快乐看剧 擅长: 娱乐休闲 电脑/网络 中医

网友推荐的 好看港剧最
494004人推荐
1 聊斋2 神鬼
489276人推荐
468506人推荐
3 状王宋世杰 犯罪
450814人推荐
405732人推荐
401017人推荐
392126人推荐
7 欢喜来逗阵 情感
386124人推荐
347511人推荐
336485人推荐
10 再见艳阳天 爱情
326049人推荐
318980人推荐
12 鱼跃在花见 青春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云海玉弓缘》林峰&叶璇&李彩桦演的,经典
yiyiyizhang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仁心解码》《女警爱作战》《法网狙击》《飞虎》《富贵门》《心路GPS》《雷霆扫毒》《大太监》。。。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e剧场。
落花流年忆往昔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点解啊sir系啊sir
花花世界花家姐
怒火街头
情越双白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潜行狙击也很好看
西安晶肤医生组 | 发布于2013-04-13
评论
爱.回家
幸福摩天轮
王祖蓝演的都很好看,去找找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