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韩国歌好听的?

发布于2016-04-15 16:17 最佳答案
당t don 
SJ-幸福
SJ-Miracle
SJ-T-来过倒
SJ-T-没有像我这样的人
SJ-Twins
SJ-KRY-只为一个人
东方神起-魔法之城
东方神起-One
神话-Once in a lifetime
尹道贤-可能爱上了你
严正花-招待
徐仁英-需要你
孙浩英-爱情带来离别
李俊基-傻瓜的爱情 ...
展开당t don
SJ-幸福
SJ-Miracle
SJ-T-来过倒
SJ-T-没有像我这样的人
SJ-Twins
SJ-KRY-只为一个人
东方神起-魔法之城
东方神起-One
神话-Once in a lifetime
尹道贤-可能爱上了你
严正花-招待
徐仁英-需要你
孙浩英-爱情带来离别
李俊基-傻瓜的爱情
金俊秀&张力尹-Timeless
金泰宇-想说的话
河佑善-Qusetion
高耀太-火花
高耀太-Korea song
무가SJ-Don'.R;-舞歌党
成诗京-在街上
蔡妍-两个人
玻璃箱子-致新娘
安胜浩-断肠草
Turtles乌龟-芭合捞
Typhoon-所以
SE7EN-La La La
SeeYa-女人的香气
SeeYa-狂爱之歌
Red Sox-Sweet dream
N
收起

哈迪斯s

采纳率:31% 擅长: 日韩明星 明星

网友推荐的 好听韩国歌
470087人推荐
1 这首歌 流行
423078人推荐
2 仍然 流行
411902人推荐
382620人推荐
4 你最红 流行
376914人推荐
5 ひとつ 流行
329000人推荐
6 说一声感谢 流行
296100人推荐
266490人推荐
249318人推荐
9 一整天 流行
237433人推荐
10 不再爱了 流行
230750人推荐
11 太完美 摇滚
207675人推荐
12 我记得我爱过 流行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悲伤恋歌》-如果那是爱
《阁楼男女》-屋塔房小猫
《对不起,我爱你》-雪之花
《洛城生死恋》-像最初的那一天
Turbo-黑色猫咪
高耀太-火花
高耀太-破碎的心
还有很多。。。
五岁半的梦 | 发布于2008-05-16 23:35
评论
不落的太阳
我们都是傻瓜
愚钝的心(愚蠢的心)
被遮住的天空
the promise
因为是女子
摘秋之枫叶 | 发布于2008-05-17 08:45
评论
喜欢韩国流行音乐,就参考《劲舞团》游戏里的
喜欢韩国抒情音乐,就参考韩剧主题或配乐
中环代言人 | 发布于2008-05-17 00:46
评论
we will together朴智妍&jb
放肆的爱y | 发布于2012-03-31 10:3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