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存取款机存款和取款的最大限额各是多少? 10

另外对非本地本行卡是否有不同的限制?
那转账单次和日限额各是多少呢?
发布于2008-05-16 21:57 最佳答案


另外你还问非本地本行卡是否有不同的限制,还得另交百分之一跨行取款费:

你问自动取款机每天最高限额是多少,不建议你到外行的取款机取款,唯独的区别是手续费的差异,出了百分之一的手续费之外,手续费太高你好?
自动取款机每天最高限额是2万元!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问题欢迎提问?
取款金额是没什么限制的

sdyl_vyw

采纳率:62% 擅长: 银行业务 文学 无分类

其他回答

单次最多2500。每天最多20000
12714423 | 发布于2008-05-16 21: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