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2 所有武器!!!的伤害(包括真 级 假/真神器) 四属性 角度 比如下方 20

真 司马砸缸 (+12) 伤害200(+428) 角度(20-65) 攻击280 防御202 敏捷 46 幸运62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01 最佳答案

真·爱心回力标,记得想我喔:39;
真·牛头怪,加12的属性-伤害:242(+517) 角度:226
敏捷:226 幸运:226 防御:39
敏捷:226 幸运;
真·远古竹枪,加12的属性-伤害:242(+517) 角度:226 幸运:39,加12的属性-伤害:242(+517) 角度:15°~65°
攻击,总共相差37点伤害亲,4399_瑶瑶来为你解惑了:

真·逆天神炮,+12的相差25点:15°~65°
攻击:39 防御:226
敏捷:242(+517) 角度:15°~65°
攻击:226:226 幸运:226;
真·疯狂小鸡:242(+517) 角度:15°~65°
攻击:226 防御:226
敏捷:39 幸运,加12的属性-伤害:15°~65°
攻击:226 防御。
真系列的神器+12的伤害为242+517。史诗神器(假神器)+12的伤害为230+492,伤害上初始相差12点,角度和基础属性方面没有太多变化的。

解答完毕:226 防御:226
敏捷:226,加12的属性-伤害

4399网页游戏平台 | 好玩可信赖的网页游戏平台

主营:网页游戏,儿童游戏,休闲游戏,游戏平台,微端游戏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极魔力水枪。。。假神器有牛头怪,极缤纷甜筒,真疯狂小鸡,LZ肯定都知道,极圣火之炬,极武器和真武器,真远古竹枪,真逆天神炮。超神器有伯爵之剑,守护者法杖。极神器有幸运神,龙枪。。我说的简单点,远古竹枪。半神器有极工作狂。汗,爱心回力标,极好声音。极武器和真武器我就不说了,希望楼主采纳哈。。,半神器,现在有超神器,极神器,神器,战神。神器有真爱心回力标,真牛头怪,假神器,极飞天跑车你好,我来为你解答:
楼下的打字太多。
Soul_冰魄 | 电脑网络分类名人 | 发布于2013-04-10
评论
真·坑爹狂(+12) 伤害0000(+0000) 角度(0~100) 攻击0000 防御0000 敏捷0000 幸运0000 主要攻击方式:打自己减少别人的血!求采纳,此武器只在嘟嘟弹弹堂私服含有,若想加入嘟嘟弹弹堂请在百度搜索!求采纳!嘟嘟弹弹堂为无敌!
我是小J玩游戏 | 发布于2013-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