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性视图是什么意思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3-04-11 最佳答案
为了防止IE8对某些网站的显示不正常。 http://www.hackhome.com/InfoView/Article_195586.html

其他回答

什么的兼容性视图?IE8.0的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