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Win32.Keygen.a病毒是啥??

它还会来烦我吗?我都不知道哪有安全的PS可以下载了?有什么危害呀?我删除了我在下载PS结果瑞星扫描出这个病毒~~~我删除了~~请问它是什么病毒啊
发布于2008-05-16 18:00 最佳答案
...
一般杀毒软件都报.
Hack.Win32..Keygen.楼上的有点...a
Hack不难看出是一种黑客工具
keygen 注册机 吖.
根据文件名即可判断出来

其他回答

cookies:
1.cn/board/online/
这个很不错.antidu://www://bbs,先用在线杀毒看看
http://bbs.antidu://www!非常猖狂.cn
那有很多热心的高手.cn/board/zsst/" target="_blank">http,还不可以的话,
http.Keygen.a 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个病毒
zhousi12345 | 发布于2008-05-16 17:4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