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Win32.Keygen.a病毒是啥?

我在下载PS结果瑞星扫描出这个病毒~~~我删除了~~请问它是什么病毒啊?有什么危害呀?我删除了,它还会来烦我吗?我都不知道哪有安全的PS可以下载了?呜呜呜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6 最佳答案
keygen是某个软件的注册机,不是病毒,会帮助你而且不对计算机有危害

xxooGFW

采纳率:44% 擅长: 百度文库

其他回答

.....

一般杀毒软件都报靠..
根据文件名即可判断出来.
Hack.Win32.Keygen.

不难看出这是一个注册机 对系统没害 是破解PS的文件....a
Hack不难看出是一种黑客工具
keygen 注册机 吖..
都有点.
黑客小文 | 发布于2008-05-16
评论
病毒名称 Win32 WINDOWS下的PE病毒
别 名 病毒长度
危害程度 传播途径
行为类型 WINDOWS下的PE病毒 感 染
该病毒是一个WIN32 PE感染型病毒,病毒感染普通PE EXE文件并把自己的代码加到EXE文件尾部.修改原程序的入口点以指向病毒体,病毒本身没有什么危害.但被感染的文件可能被破坏不能正常运行

在迅雷里面 可以找到PS下载 ,PS2和PS3的都有
socket479 | 发布于2008-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