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左手小拇指戴戒指真正的含义是什么/ 50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ygj地方的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8-30
ygj地方的
采纳数:0 获赞数:124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男士左手小拇指戴戒指

男士左手小拇指戴戒指?左手戴戒指都是跟婚姻有关系的,小指是最短,最不起眼的手指,把戒指戴在小指是代表不婚族,表示他是独身主义,或者是离婚状态,不想结婚。喜爱在小指戴戒指的人,通常有自卑感,戴戒指能反映一个人的性格。小手指给人以女性化的感觉,戴在小手指上的戒指,适合可爱、秀气的造型。

男生右手小指戴戒指

在我们五个手指中,小指看似最不起眼,戴钻戒也会传达不同的讯息。 通常左手小指戴戒指是表示单身主义,就是传达目前只想单身,不想恋爱,以事业为主。男生右手小指戴戒指也有点独身主义的意思,也或许是仅仅喜欢戴在小指,没有特别含义,只是起到装饰作用。如果是单身主义的意思,他碰到喜欢的人会自己摘掉戒指的。

拓展资料:

男戒戒托挑选

1.戒托材质的选择:男戒戒托的材质可以是铂金或者18k金。铂金质地较软,只能保证大颗钻石的牢固;18k金硬度大、延展性强,适合单粒小钻的镶嵌及群镶。

2.镶嵌方式:男戒戒托的镶嵌方式,不仅要考虑钻石的牢固性,而且要想方设法让钻石的光彩和美丽充分展现出来。当下最流行最常见的镶嵌方式是爪镶,即金属很少遮挡钻石,所以可以清晰呈现钻石的美态,让钻石看起来更大更璀璨,使跳动的光芒展露无遗,爪镶最适合男戒单粒钻石的镶嵌。

3.款式选择:挑选男戒戒托的时候,尽量不要选择纤细型的,给人一种柔弱感,没有男人应有的安全感。较粗的戒托指环更能彰显男子汉的气概。戒托款式尽量选择简单,大方,舒适型的,过于花俏的款式尽量避免。

参考资料:男戒-百度百科

匿名用户
推荐于2017-12-16
展开全部
左手小指:不婚族。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戴在小指——表示单身或离婚或决心独身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体现与性格有关的心理含义。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戴戒指应该注意: 戴在小指上的戒指,适合可爱、秀气的造型,因为小手指给人以女性化的感觉。
指上心愿:小指:小指传达的是一种媚惑性感的讯息,戒指戴在其上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柠檬树2018时代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19
柠檬树2018时代
采纳数:1 获赞数:58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历史的人们戴戒指是很有讲究的,戒指代表着一个人的戒律,代表着一个人身份和地位的不同以及富贵的象征,也是一种崇高的追求和永恒,戒指也是表达着情爱之中的一种情感,戒指一般情况下都是男左女右的戴法。如今人们好像对过去那些戴法的讲究也不是很重视了,只是随自己的心愿和喜欢罢了。
男人大拇指戴戒指,代表着这个男人是一位已经死了媳妇的人,叫做鳏夫。
女人大拇指戴戒指,代表着这个女人是一位已经死了丈夫的人,叫做寡妇。
女人食指戴戒指,代表着这个人是一位修女,代表着终身不娶不嫁。
一个人中指戴戒指, 代表着这个人是一位正在追求爱情的人。
一个人无名指戴戒指,代表着这个人是一位已婚的人和已经有了婚约的人。
男人小拇指戴戒指,代表着这个人是一位光棍汉,叫做螺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杂货轩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19
杂货轩
采纳数:0 获赞数:144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左手小拇指戴戒指代表不婚族。

戴在小指——表示单身或离婚或决心独身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体现与性格有关的心理含义。

大拇指: 据古罗马文献记载,将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达成心愿,迈向成功之路。

█食指: 指示方向的手指,把戒指戴在此指个性会变得开朗而独立,最适合从事自由业的人戴。

█中指: 次于无名指最适合戴婚戒的手指,戒指戴在其上最能营造自由爽朗的气氛,能让你灵感涌现,变得更有魅力、有异性缘。

█无名指: 从古罗马时代以来习惯将婚戒戴在其上,相传此指与心脏相连,最适合发表神圣的誓言。而无名指上有重要穴道,戒指戴其上可以适度按压肌肉,有安定情绪之效。

█小指: 小指传达的是一种媚惑性感的讯息,戒指戴在其上将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特别推荐给直觉敏锐、从事流行时尚相关工作者。

戴戒指是爱的语言。戒指一般戴在左手(戴右手做事不太方便) 按照我国的习惯,订婚戒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结婚戒指戴在左手的无名指;若是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否则,就会令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了。

在国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按西方的传统习惯来说,左手上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它是与心相关联的,因此,讲戒指戴在左手上是有意义的。

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结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在恋爱中;

无名指--表示已经订婚或结婚;

有人用更简单的“追、求、订、婚、离”五个字说明将戒指分别戴在5个手指上的含义和暗示。 若是未婚姑娘。应戴在右手的中指或无名指,否则,就会令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了。在国外,不戴戒指也表示“名花还无主,你可以追我”。而现代人已经不太拘泥于这套规矩,只要自己喜欢,戴在哪个手指都无所谓。 对男士来说——戴纯银戒指表示性情温和,易迁就他人。戴金戒指者较重视利益,往往会有精明的生意头脑。戴翡翠玉石者注重品位素质,处事严谨。 对女士来说——喜爱粉红钻或粉红色珊瑚者,感情丰富而浪漫。喜爱红宝石者热情似火。喜爱蓝宝石或海蓝宝石者,较内向冷淡。喜爱祖母绿或土耳其石者,情感纤弱。 手指与戒指——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体现与性格有关的心理含义。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较偏激倔强。喜戴在右中指者,崇尚中庸的人生观念。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责任感,重视家庭。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喜戴在无名指者,无野心,随和,不计较得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绿绮如歌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5-22
绿绮如歌
采纳数:1 获赞数:74 LV2
擅长:美容/塑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戒指代表着一个人的戒律,代表着一个人身份和地位的不同以及富贵的象征,也是一种崇高的追求和永恒,戒指也是表达着情爱之中的一种情感,戒指一般情况下都是男左女右的戴法。如今人们好像对过去那些戴法的讲究也不是很重视了,只是随自己的心愿和喜欢罢了。国际上比较流行的戴法是:戴在小指——表示单身或离婚或决心独身,也就是独身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