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电脑开机从硬盘启动? 10

问题描述:有次我开机前插上U盘,然后按电源键开机,结果电脑一直黑屏,并有警报声。后来才知道是插入U盘开机电脑会认为从U盘启动,可是我U盘上没启动的东西,才导致黑屏并警报声。我按照网上说的方法开机时按F2进入什么BOOT设置:从硬盘启动。但问题依然没解...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2 最佳答案
建议你打开机箱有报警没显示是你电脑硬件有故障或者接触不良,跟用什么开机根本没关系,如果硬件没问题,你插上U盘开机是会有显示的,只是因为你U盘没引导,拔下内存重新插上,开机试试,从硬盘引导进入系统,系统会按顺序寻找下一个引导设备。
有报警,多半是你的内存条有问题或者接触不良

dgeneratex

采纳率:44% 擅长: 网络连接

其他回答

进入BIOS界面后,设置正确的系统时间各品牌主板及电脑不同界面不一样,如果你不太懂,直接拔下主板电池,静置十分钟左右,然后把电池装上,开机按DELETE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清风yuan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一般要找到BOOT的设置,通过键盘+或-,或者方向键移动选择就没 有问题的不同的主板进入BIOS的方法不同,当然都有提示的,相信你是聪明的,有的安F2。记得认准HDD,有的按DELETE。跟着提示走就没错的
二元耶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重启电脑,按F2或者f8,进入系统设置,有个启动项,选择hd启动,即把hd调到最上面就行了。
我爱晨阳1314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是因为你选不对,你看是不是选了(HARD DISK),或者括号里是希捷、西数等英文,有括号的不是真正的硬盘,而是U盘,你拔了U盘就显示成这样
我是来喂猪的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电脑没通过自检有冲突不U盘拔啦就好啦
没做引导盘就不会从U盘启动启动
lxg4562003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电脑报警声 不一定是硬盘问题 报警声看下是不是 内存问题
赛维雪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