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故宫5点就清场?

想上厕所也不行,5点就关门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07 14:34:55 最佳答案
时间:1959年8月15日 作案人,未被发现,后乘夜黑无人之际:5点就关门。是有历史原因的,想上厕所也不行:武庆辉 年龄:18岁,在故宫闭馆前藏入珍宝馆的厕所、检查有无人员滞留。防范文物被盗,盗宝成功。
现在你就明白为什么5点就关门,想上厕所也不行了吧.
至于你上面提到的。
故宫自建国后对外开放截止到2012年底,有记载发生了7次盗宝案。
故宫厕所成就建国后故宫盗宝第一案文物多、院子大、需要人手清场

tonyzengq

采纳率:70%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首先故宫建筑面积较大,从五点闭园到游人需要全部走到园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还有季节的原因,五点时距离天黑时间已经很近了。
再次需要给公众人员留下充足的维护古迹的工作时间。
贝加BJ2015 | 发布于2015-12-05
评论
工作人员要下班呀
受洗的仆人 | 发布于2015-11-28
评论
第一,人家说5点下班也不违规,中国的8小时工作制下午5点下班很普遍。第二,人家还要整理卫生,查看物品。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故宫绝对无法接受天黑视线不清的情况下清场,那对无数国家级的文物是极其危险的,是绝对不可接受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需要清理卫生,重新安排明日活动
季末山鹰 | 发布于2015-11-20
评论
仪仗队即将降国旗。怕受影响。
吉天下521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