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 造句 10

152***@qq.com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3-04-09 最佳答案

他闭着双眼看似睡着。
孩子摔到了但妈妈没有扶起他。
他平时调皮捣蛋,【其实】是希望孩子早日独立,【其实】是在享受美妙的音乐。
她为人低调,【其实】是个多才多艺的姑娘,【其实】他是个聪明的孩子。
他平时话语不多,【其实】是满腹经纶。
远方的沙漠隐约出现了一座城市,【其实】是海蜃盛楼而已。
他今天又帮助了一位同学,【其实】这对他来说只是举手之劳。
很多网友都在答题,但【其实】真正站在提问者角度思考问题的人寥寥无几老师对我们要求严格,【其实】是希望我们更好的掌握知识
追问
需要采纳吗

magic_away

采纳率:76% 来自团队:书情雅致 擅长: 脑筋急转弯 语言学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对不?”我惊奇地长大了眼睛:“昨天你向我要钱买吃的妈妈把我叫到跟前,其实,你是要去给捡垃圾的婆婆的,说:“那……你为什么还给我的钱呢?”妈妈说,说
追问
没理解
徐敬德 | 作文教学行家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这次期中考试我考了100分,其实题很容易,大多数同学都是满分。
cfdych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妈妈叫我扫地我说写作业,其实就是想玩一会儿。
tjhwysc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我之所以这样说, 其实就是为了赚点积分,没别的意思 呵呵呵 ..
chenyongzhong8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父母努力赚钱,其实是想让子女过上好的生活,令我们可以专心学习,成为有用的人
lovekate_63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