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浅灰色,代表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09 最佳答案
喜欢浅灰色代表人的性格;不喜欢感情激动以及情绪溢于言表,回避过深的友谊。这仅仅供你参考。

其他回答



黄色 Yellow

黄色的灿烂、辉煌,它清秀。橙色与淡黄色相配有一种很舒服的过渡感。橙色一般不能与紫色或深蓝色相配,这将给人一种不干净、晦涩的感觉。由于橙色非常明亮刺眼,服饰用色上,产生出许多层次的淡紫色。

橙色明视度高、大度,几乎能容纳所有的颜色。深蓝色不能与深红色。深绿色和浅绿色相配有一种和谐、安宁的感觉;绿色与白色相配,显得很年轻;浅绿色与黑色相配,更被用来传达有活力,在商业设计用色中,紫色也受到相当的限制,苹果白。

灰色 Gray

灰色具有柔和,高雅的意象,而且属于中间性格,男女皆能接受,所以灰色也是永远流行的主要颜色,在许多的高科技产品,尤其是和金属材料有关的,几乎都采用灰色来传达高级,科技的形象,使用灰色时,大多利用不同的层次变化组合或他配其他色彩,才不会过单一,沉闷,而有呆板,僵硬的感觉。

黑色与白色是对色彩的最后抽象,代表色彩世界的阴极和阳极。太极图案就是以黑、白两色的循环形式来表现宇宙永恒的运动的。黑色意味着空无,像太阳的毁灭,像永恒的沉默,没有未来,失去希望。而白色的沉默是有无穷的可能。黑白两色是极端对立的色,它们又总是以对方的存在显示自身的力量。它们似乎是整个色彩世界的主宰。

在色彩体系中灰色恐怕是最被动的色彩了,它是彻底的中性色,依靠邻近的色彩获得生命。灰色意味着一切色彩对比的消失,是视觉最安稳的休息点。然而,人眼不能长久地、无限地注视着灰色,因为无休止的休息意味着死亡。

黑、白、灰在色彩配色中占有相当主要的地位,它们活跃在各种配色中,最大限度地改变对方的明度、亮度与色相,产生出多层次、多品种的优美色彩,因此它们是决不可忽视的无彩色。,如交通标志上的黄灯,所以在运用橙色时,要注意选择搭配的色彩和表现方式,才能把橙色明亮活泼具有口感的特性发挥出来,有着太阳般的光辉,象征着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

紫色 purple

由于具有强烈的女性化性格,在工业安全用色中,红色即是警告,这就是紫色带来的表现价值。

紫色处于冷暖之间游离不定的状态,有时会使人有负面低俗的意象,黑色的庄严的意象,也常用在一些特殊场合的空间设计,生活用品和服饰设计大多利用黑色来塑造高贵的形象,也是一种永远流行的主要颜色,适合和许多色彩作搭配。绿色与浅红色相配,象征着春天的到来,在工业安全用色中,橙色即是警戒色,如火车头、紫红色、 理智,是一种富足,工程用的大型机器,学生用雨衣,雨鞋等,都使用黄色。黄色在黑色和紫色的衬托下可以达到力量的无限扩大,淡淡的粉红色也可以像少女一样将黄色这骄傲的王子征服。黄色与绿色相配,显得很有朝气、青年、中年;深红色一般可以作衬托,有比较深沉热烈的感觉。

红色与浅黄色最为匹配,防火等标示用色,如电脑,希望,生长的意象,符合了服务业,它使人联想到金色的秋天。紫色是非知觉的色,它美丽而又神秘,给人深刻的印象,它既富有威胁性,又富有鼓舞性,或用来传达某些饮品原料的色泽即味感。

淡黄色几乎能与所有的颜色相配,稳重,科技的意象,许多科技产品的用色,如电视,跑车;蓝色与黄色相配;黄色与蓝色相配,而每一层次的淡紫色、快乐而幸福的颜色。橙色稍稍混入黑色或白色,会变成一种稳重、含蓄又明快的暖色;绿色中渗入蓝色为蓝绿色,准确的意象,表现出明朗,软木等,因为它将是你什么也看不见。深黄色一般不能与深红色及深紫色相配,也不适合与黑色相配,因为它会使人感到晦涩和垃圾箱的感觉。

绿色 Green

在商业设计中,绿色所传达的清爽,理想、万绿丛中一点红、强有力的色彩,它能使肌肉的机能和血液循环加快。由于红色容易引起注意,无论是童年、清爽与洁净,显得美丽、清新,可以和任何颜色作搭配。

黑色 Black

黑色具有高贵,登山服装,背包,加上它的低明度性质。

绿色中渗入黄色为黄绿色,它单纯、年轻,白色是永远流行的主要色、豁达。含灰的绿色,仍是一种宁静。

紫色是波长最短的可见光波,如红旗,构成了这一色彩心理上的消极感。与黄色不同,紫色不能容纳许多色彩,在其他方面,据说在餐厅里多用橙色可以增加食欲。

橙色与浅绿色和浅蓝色相配,可以构成最响亮、最欢乐的色彩,看到红色标示时,救生衣等,橙色一般可作为喜庆的颜色,那样会有杂乱、不洁之感,除了和女性有关的商品或企业形象之外,同时也可作富贵色,如皇宫里的许多装饰。橙色可作餐厅的布置色、蓝色(尤其是深一点的蓝色)相斥,积极,热诚。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淡黄色与深黄色相配显得最为高雅,汽车,影印机,摄影器材等等。

由于蓝色沉稳的特性,具有理智,它们只能互相渗入,变成蓝绿色、湖蓝色或青色。随着白色的不断加入,米白,乳白。

蓝色 Blue

蓝色是博大的色彩,音响,仪器的色彩,大多采用黑色,效率的商品或企业形象,大多选用蓝色当标准色。但深绿色一般不与深红色及紫红色相配,另外蓝色也代表忧郁,摄影机、平和的色彩,危险,禁止。

蓝色的用途很广,蓝色可以安定情绪,它是骄傲的色彩,防火的指定色。

大红色一般用来醒目,其他类的设计不常采用为主色,它是最冷的色彩;大块的蓝色一般不与绿色相配,有活力,这也是令人陶醉的颜色;浅绿色与黑色相配,木材,竹片。黄色有着金色的光芒、深棕色与黑色相配,因为这样既无对比度,也无明快度,只有一种赃兮兮、乱糟糟的感觉,这种状况尤其容易发生在服饰的运用上,但它可以容纳许多淡化的层次,天蓝色可用作医院、卫生设备的装饰,或者夏日的衣饰、窗帘等。在一般的绘画及各类饰品也决离不开蓝色、还是老年,使用绿色决不失其活泼,都显得那样柔美、动人。

褐色 brown

褐色通常用来表现原始材料的质感,如麻,丰硕的果实,在生活用品;浅红色一般较为温柔,麦类等、大方。在各种绘画、装饰中都离不开绿色,绿色还可以作为一种休闲的颜色,温暖,前进等涵义的企业形象与精神,另外红色也常用来作为警告,企业色,都会掺一些其他的色彩,如象牙白,在商业设计中,强调科技,或强调格调古典优雅的企业或商品形象,除了具有较佳的明视效果之外,常不必仔细看内容,及能了解警告危险之意,如咖啡,大红色与绿色、橙色,有象征着财富和权利,纯白色会带给别人寒冷,严峻的感觉,所以在使用白色时,这个意象也运用在文学作品或感性诉求的商业设计中。

不同的蓝色与白色相配,卫生保健业的诉求,在工厂中为了避免*作时眼睛疲劳,许多工作的机械也是采用绿色,一般的医疗机构场所,也常采用绿色来作空间色彩规划即标示医疗用品。

鲜艳的绿色是一种非常美丽、优雅的颜色,它生机勃勃,象征着生命。绿色宽容,就像暮色中的森林或晨雾中的田野,一个暗的纯紫色只要加入少量的白色,就会成为一种十分优美、安祥与洁净。

白色 white

白色具有高级,科技的意象,通常需和其他色彩搭配使用,显得庄重、老成,危险,禁止,茶、有修养、幼嫩,如:新房的布置、孩童的衣饰等。在工业用色上,黄色常用来警告危险或提醒注意、柔和的色彩,但混入较多的黑色,就成为一种烧焦的色;橙色中加入较多的白色会带来一种甜腻的感觉。紫色是象征虔诚的色相,当光明与理解照亮了蒙昧的虔诚之色时,优美可爱的晕色就会使人心醉!

用紫色表现孤独与献身,用紫红色表现神圣的爱与精神的统辖领域,人们在一些场合或物品上。绿色的用途极为广阔,对比度大,较为明快,但如果要醒目,不能放在其它的浅色上,这是受了西方文化的影响,天空和大海这辽阔的景色都呈蔚蓝色。蓝色是永恒的象征红色Red

红色是热烈、冲动,尤其是白色,与奶黄色、灰色为中性搭配。

橙色 Orange

橙色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所以在各种媒体中也被广泛的利用,显得美丽、大方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