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帮忙想一个运动社团的口号 30

们这个运动社名为",展示自我价值的平台,在我们的不断努力下;,分为足球,协会的明天是美好的,以“更快、更高。
我们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力图使协会制度建设和形象建设更加完善,从而使我们的团队更具感染力,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团中来,参与到体育运动的队伍之中。
Top-X期待你的加入、更强”口号、篮球、羽毛球三个部门,以下是社团简介:
它是一个体育爱好者的集会,更为我们自己创造一个舞台。作为一个老牌协会、风风雨雨,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相信!
求一个能展现社团特点的口号、交流心得的空间,服务同学,倡导健康”为宗旨,同时也是一个正处于不断发展中的社团。社团的活动方式是以学习和练习及比赛为主。它的宗旨是为喜欢体育运动的同学提供一个切磋技艺、更快、更强的精神。为此所有协会人员都秉着精益求精的创造精神和运动者特有的活力与激情,从而让更多的人热爱体育,在秉承以前好的方法,培养大家对体育的认识,社团的特色是让大家在社团活动中感到快乐,同时追求更高。以丰富校园文化。协会以“热爱运动,强身健体,虽然经历了一些坎坎坷坷,充实大学生活为目的,真正做到提高大学生整体身体素质;TOP-X运动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1 最佳答案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 青春因坚持美丽

chutianyi711

采纳率:50% 擅长: 烦恼 社会民生

其他回答

给你一条超经典的: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锻炼身体,保卫祖国。
菡萏黄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都不知道你团队有什么特点,最好要社员起名就行啦,大家一起
追问
我已经补充了社团简介。
qiuchan2188 |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