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房地产! 200

快要步入房地产这一行业了,但自己以前对其没有一点了解与知晓,而且,更有点头疼的是就职岗位是关于管理这一方面的,所以现在我只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充实自己了,现在就是想和一些对此行业比较了解,内行的朋友学习一下,我该如何入手,三人行,必有我师,小弟...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08-05-16 08:26 最佳答案
在一个公司里面不要给人觉得你是那种高高在上的形象,金钱,将心比心就会赢得,同事们都会很崇拜.要在最短的时间里面溶入到这个团体里面如果是在房地产这一行做管理人员确实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学习的:最主要就是尽快的提高自身的能力.公司的每一员工都是公司的主人,如果他们来这里真的是为了赚钱的话不用你说他们都会很勤快的去工作:做地产这一行的管理人员不能其他行业的相提并论,谈单时出现的问题寻找某种方式能尽快把单做好.
2.
5,信赖:做兄弟.
主要1:不要迫的太紧,做管理人员通常就是为了当同事们遇到不懂.但当他们慢慢的懒时也要适当的提醒一下,利润更多:只要自身的专业知识够强,同事如家人一样只有这样做才能留得住人心.他们才会拼命的去为我赚更多的钱:做地产就是体现你如何做人的一种表达方式,做地产与其他有不同之处,每个人都是老板.
3.
4

地产知识

采纳率:26% 擅长: 购房置业 珠海市

其他回答

如果没有最基础的知识建议先从基从做起。多交流.做几个月熟悉最基本的知识。
在这里三言两语是说不完的。
这个行业与其它行业有很多不同之处。
我也是做房地产的。
只有你接触这行多了。
做房产这一行。就算做管理也做不了多久。可给我的百度发信息,就能体味到这行的精髓。如有需要
打造完美世界 | 发布于2008-05-18 19:27
评论
房地产做为龙头企业,高利润企业,在里面做的可以说都是社会精英
1:如果你是做销售方面的管理,进公司先低调点。自己提个小主管起来,然后靠着他相互利用一步一步前进,这是现实的办法,如果你刚进入就想大刀阔斧的干,我敢保证死的很快。
2:营销方面的话这个行业基本都大同小异,只要你点子够新够牛,基本都没有什么问题
3:如果是建设方面的话就更好搞。因为这个里面都是专家,如果你不是专家就别进去,免得丢人。如果你是专家,相信你进去什么都知道。
4:行政管理这一块的话,天下都是一样
5:在美国,一个议员都能直接跳到总统的位置并且做的很好。希望你借鉴一下别人。我想只要你多动脑袋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掉。
我也是跨行业进房地产直接做的主管,从通了九窍在到10窍用了大约3个月,付出是巨大的。回报也是巨大的。
希望你1:给灾区先捐点良心,因为房地产很黑,先保留一份良知在这里。
2:以后在百度问问题的时候问清楚点,说实话,打字很累
rudy272293 | 发布于2008-05-18 20:03
评论
不知道你所知的房地产是指什么方面。大概给你介绍一下吧:

首先房地产业包括有很多:开发、销售、物业、装修、施工等!

我不知道你是从事这几个方面中的哪一项!
today124070 | 发布于2008-05-16 15:01
评论
说说你的岗位职责,房地产是一个比较庞大的系统工程,即便笼统的来讲也需要讲很多东西,而且讲的东西用处还不大,确定了你的岗位职责然后再针对你的岗位职责来谈你需要了解的东西,这样好谈些。
找到根基的北漂 | 发布于2008-05-16 08:07
评论
你对房地产一点都不了解还当管理啊 我保证你做不了多久 你会因压力过大而离开的

给你提个建议吧 其实你可以先从经济人这块做起,等以后有了经念和对这行有了比较深的了解了,你才会有信心和能力做管理的位置 到时候就可以做空降兵了
流浪的儿童 | 发布于2008-05-16 09:43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