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isfied" "satisfying" "satisfactory"在意思和用法有什么...

satisfactory""satisfied"在意思和用法有什么; "satisfying" "..
有什么区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5-18 最佳答案
1.感到满意的 强调主观感受 很interested 同
2.令人满足的, 令人满意的The story had a satisfying ending.
3.令人满意的(to), 圆满的, 良好的; 符合要求的
赎罪的 that's the only satisfactory way

satisfying" "satisfactory 差不多

我不是萃萃

采纳率:50% 擅长: 升学入学

其他回答

后两个相似,都是“令人满意的”,用来说物;第一个是“满意的”,指人。
jack1992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楼上有错,satisfying和satisfactory既可指人也可指物,意为“令人满意的”而后者更为正式,更常见。satisfied意为“满意的”,是人的主观感受。
jtq1111 | 发布于2008-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