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里土克水 怎么办? 20

二木生三火,命主身旺,是有个性之人 一水一金一土,财官都弱 看运程,现行土运虽可生金,可以做事业 但又克水,水为官,水为夫,所以无官运,也不利感情 最好调整一下 这是某个大师帮我算的 请问克水怎么办? 改名字还是? 克水是不是缺水阿?怎么办...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19:11:18 最佳答案
要圆滑贯通,一强大的水属性来抗衡土的克制。但是不要太过多的水,因为你的原始属性要是被压倒,那么你的本性就会被湮灭。所以要保持微妙的平衡。
补充一下,水对应肾,所以你做事要克制,别被欲望迷失。
土生金,直心创造财富,合法合理,不要留下以后的把柄。
拿到现实中也就是你要创造财富。足够的财富,为官之道,不要放过。把握为官的机会。做善事,不做死事。当机会来了土生金,土克水,五行的命理,至于怎么化解,所以,你要充分利用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利用你能生的金创造水,应该多接近水属性的物质,水生木,火生土,金生水,开始不要报着当官的愿望。
大概的你应该能明白吧。我说这么多了,木生火。足够的财富创造官路

blood0929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累吗,也该歇歇了朋友?你的一生在忌讳中度过有意思吗?朋友,放下包袱,轻轻松松的生活多好,你太累了.相信科学,相信自己吧!,你的忌讳太多了
jinjianhuijjh | 发布于2008-05-16
评论
用白色饰物进行化解,但忌用红色
bullets9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带水属性的水晶。
水属性的水晶多为黑色的,如黑曜石,海蓝宝、蓝玉髓、黑发晶。
12345A帮助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