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考礼仪师资格证 5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9 15:53:22 最佳答案
礼仪师报名:
  一、礼仪师分3个等级:助理礼仪师、礼仪师、高级礼仪师。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经过培训可自愿申报助理礼仪师。
  1.经本职业助理礼仪师正规培训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合格证书。
  2.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1年以上实践、实习经历。
  3.在校学生职高以上相关专业学生报考必须已学习本专业1年以上。
  其他非相关专业学生报考须按礼仪教学大纲系统培训80学时以上,并取得合格证书。 以上申报者提供3000字以上成功案例分析报告或业绩报告
  三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经过培训可自愿申报礼仪师。
  1.取得本职业助理礼仪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经本职业礼仪师正规培训达规定培训学时数,并取得合格证书。
  2.取得本职业礼仪师培训师和礼仪培训师认证资格证书。
  3.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工作2年以上实践、实习经历。 以上申报者提供5000字以上论文和一套成功案例分析报告。
  四、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经过培训可自愿申报高级礼仪师。
  1.取得本职业礼仪师或礼仪培训师或礼仪师培训师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礼仪师正规培训达到标准学时要求并取得合格证书。
  2.取得本职业礼仪师和礼仪培训师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2年以上。
  3.具有专科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资格,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3年以上。
  4.取得相关专业本科学位。
  5.在本地区有关礼仪专项活动中有重大影响的成功案例或本行业领军人物。 以上申报者提供10000字以上的论文或一整套礼仪专项活动的系统设计方案。
  礼仪师、礼仪培训师、司仪考试采取“培训+考试+论文评审(案例分析、方案设计均可)”的模式。凡符合申报条件的报考人员可以在当地培训中心报名考试。

等待的幸福快乐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在中国形象设计协会通过专业的培训和学习之后,在行业协会的考试大厅通过考试!就可以取得注册资格证书!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zx442442 | 发布于2013-04-08
评论
在广州市礼仪协会通过学习通考评可以取得资格证书,还有提供实践机会,如果是在广州就很方便了
美女SSY | 发布于2015-06-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