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纸有什么作用

匿名
发布于2013-04-08 21:42 最佳答案
可剪报。
2,了解世界时事动态。
5。
3报纸的作用,废报纸可回收利用:1,作为宣传工具和政府的喉舌,为统治者的的利益集团服务,增长知识,可有没用的报纸来练书法。
4,收集和积累书料。第一时间知道各地发生的新鲜事,传播知识和文化。
6

其他回答

报纸是以刊载新闻和时事评论为主的定期向公众发行的印刷出版物。
是大众传播的重要载体,具有反映和引导社会舆论的功能
飚飚大哥 | 发布于2013-04-07 22:48
评论
了解时事,开阔眼界…废报纸可以擦玻璃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22:01
评论
看的呗,看完了买废品要么就放着哪天察玻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21:51
评论
擦P股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21:43
评论
作用多了去了,你想问哪方面的?
流浪づ独狼 | 发布于2013-04-07 22:4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