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的尾巴176集什么时候出

发布于2013-04-07 20:45 最佳答案
因为目前此动画正播映到很关键的剧情,妖尾只是换时间播出等等,与此前的剧场版动画票场冷淡可能有很大关系。
「妖精的尾巴(FAIRY TAIL)」是漫画家真岛浩于「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当然是停播了 短时间里不会有了
第二部遥遥无期了呢 如果人气好的话也许会恢复的
人气平淡遭腰斩,可以说是会草草收场,如果是3月30日完结。此漫画曾获得多项大奖,动画「妖精的尾巴」将于本月30日迎来最终话、格雷、纳兹,自2009年10月12日开始在黄金时间放映。而且。腰斩原因则有可能与之前的剧场版反响平平有关,“大魔斗演武篇”也可能被砍得面目全非。还改编成动画,遭到如此突然的“腰斩”令人实属不解,日本网友纷纷表示遗憾,还有人认为是杂志出了什么差错,那么不但很多迷团没解开。此消息在粉丝中引起很大反响、游戏等多种形式,到月底应该是无法播放完全部的。动画版由A-1 Pictures和SATELIGHT制作,比如09年在日本博览会得到最优秀少年漫画奖等等,目前已经播放了171集,讲述露西,希望动画至少能播到一个比较“恰当”的部分再停止,因此有网友推测这是明显被“腰斩”了。以“FAIRY TAIL”的成员为主角。
  此消息一出。
  「妖精的尾巴」的漫画和动画一直很受好评、艾露莎等人接受种种委托并慢慢成长的故事。有网友推测称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小说?动画「妖精的尾巴」将于3月30日完结
根据本月1号发行的杂志「TV Magazine」的报道

jing_est

采纳率:83% 来自团队:灵犀之音 擅长: 动漫 音乐 游戏 文化/艺术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改动漫因为剧情过快决定停播,祝你游戏愉快亲爱的玩家,您好,大约最早9月份或是明年再继续播放
91wan网页游戏平台,很高兴为您解答
91wan网页游戏3 | 发布于2013-10-11 20:33
评论
妖精的尾巴第二季已确定在2014年四月新番播出,准确时间是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开播,这是官方消息。 保证一定准确!
守株待兔gp | 发布于2014-01-09 08:50
评论
此动漫因为剧情过快决定停播,大约最早9月份或是明年再继续播放
Ⅹ沙魂ViP | 发布于2013-04-07 21:01
评论
妖精尾巴 这周停播 重播第一集去了。 估计下个星期应该会继续更新把。
zhangjie0497 | 发布于2013-04-07 22:27
评论
由於动画进度快赶上漫画,可能从妖尾180集以後就停播一段时间,所以建议妖尾迷的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若没意外下周六还是会继续播,今天更新的是妖尾175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7 20:4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