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的用法

匿名
推荐于2016-11-24 15:01:25 最佳答案
做动词时 用法如下:
chat(away)(to/with sb)
chat(about sth/sb)to sb.
例句:My kids spend hours chatting on the phone to their friend.
我的几个孩子在电话里和朋友一聊就是几个小时
Within minutes of being introduced they were chatting away like old friends.
他们经人介绍认识才几分钟,便一见如故地聊个没完。
What were you chatting about?
你们聊了些什么

chat sb. up(受异性吸引而)亲昵地攀谈,与人调情:
She went straight over and tried to chat him up.
她径直走了过去,试图同他搭讪。

其他回答

t]
vi.
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正在娓娓交谈。
n?chat
[t.
聊天?, 闲谈
A boy and a girl are chatting charmingly together.
闲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14:56
评论
chat既是动词又是名词
做动词的时候可以说chat with somebody(与某人交谈)
做名词可以说have a chat with somebody(同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14:57
评论
chat是聊天的意思,和普通的动词用法是一样的
不过要记住chat to sb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14:56
评论
chat ..to .sb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8 14:43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3-04-08 00: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