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为什么连接不到iphone 15

换了几台机器也不行.1 之前越过一次狱,但没有成功,之后再连接时就连不上了。错误是OxE8000012。因为是在网吧弄得.1手机版本是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08 最佳答案
进入Cydia搜索安装ifile,运行,回头再去恢复备份的数据、如果没越狱、如果越狱了;Lockdown文件夹,删除/var/root/Library/,到 设置-通用-还原 中,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恢复出厂;
2,赶紧通过iCloud备份数据,备份好了之后:
1。

解决办法你手机的问题

其他回答

可能是itues系统跟不上iphone系统
追问
不可能啊。昨天在同一个网吧同一个版本itunes可以连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