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癌症病人可以吃荞麦吗?

听说荞麦营养丰富,但不适而癌症病人吃,是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14:01 最佳答案
你好,是可以吃荞麦的,癌症病人饮食要多样化,但发物要少吃.

长沙超级伽马刀

采纳率:50% 擅长: 肿瘤科

其他回答

首先通过体液的调节抑制癌细胞的继续生长和转移,可以少吃点。碱性食物对患者的帮助比较大,食欲好不好。。。
之前患者采取过什么治疗措施,癌症患者的饮食建议多以碱性食物为主荞面可以吃,属于粗粮
①辈子Di健康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您好,可以,建议您采取广西瑶药调理,同时结合食疗调养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抗癌与扶正相结合.饮食上以营养全面,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低盐饮食,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烧烤,腌制等食物,平时进食定时定量,合理营养为原则.多食用比如鱼,瘦肉,蛋,大豆制品,香菇,大枣等等.同时注意调整心理,适当的运动,这对康复都是非常有益处的.祝早日恢复健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9
评论
可以吃~~~~土豆预防癌症。荞面可以慢性治疗癌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可以啊,荞麦的营养价值比小麦和大米都高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