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如何删除gotop.exe和gotopbr.exe 15

前段时间下了个电子书,发现是exe的。当时我放松警惕了,以为电子书应该没事,点击之后就悲剧了。发现什么也没发生,就没当回事,把源文件删掉。后来发现qq自动启动,阿里旺旺也是,心里就慌了。找来找去发现进程中有gotop.exe和gotopbr.exe,后来删掉重启之后... 展开
最后还是360的人给搞定了。这程序利用了我本地数据库的口令漏洞,在机器重启的时候自动安装。
发布于2013-04-25 15:09 最佳答案
个是你坏东西  
给你下这个的人想用你赚积分 然后他拿钱去 或者提高某网站的访问量
应该在你c盘 C:\.exe和gotopbr;Program Files下 有个driver的文件夹 你给gotop

j282903035

采纳率:37% 擅长: JAVA相关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装个360杀毒试一下,不行换装金山毒霸2013 试试
追问
360卫视倒是把他当作木马了,可是删除之后重启还会自动安装,十分纠结。
thisuon01 | 发布于2013-04-07 15:54
评论
我关闭了进程后,在C:\windows中将gotop.exe和另一个gotop*.exe两个文件删除了,应该好了。
checkWang0617 | 发布于2013-05-22 08:44
评论
你重新启动,启动时候按F8,进入安全模式,删除.然后用360清除无用的注册表就可以了.搞定
冰上蝶舞88 | 发布于2013-05-26 07:58
评论
如何让360人搞定?我这里也有不知打如何删除,请指教
wangablebodied | 发布于2013-04-08 16: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