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我 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4-10 最佳答案
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我还是原来的我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赵亦灵

采纳率:46% 擅长: 华语流行乐 电视

其他回答

原来的我
作词:吕承明 作曲:齐秦
演唱:齐秦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

给我一段时间
没有人曾经爱过
再一次体会寂寞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给我一个空间
没有人走过
感觉那心灵的伤口

给我一段时间
勇敢的面对寂寞
再一次开始生活
曾经爱过却要分手
为何相爱不能相守
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既然说过深深爱我
为何又要离我远走
海誓山盟抛在脑后
早知如此
何必开始
我还是原来的我
zy395022926 | 发布于2013-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