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里更多武器mod的合成表

如题,求教我,谢谢
发布于2013-04-07 16:39 最佳答案
石矛 铁 空 空
空 棍 空
空 空 棍
(您可以用木,钻石和黄金来制作)
小刀 空 空 空
空 铁 棍
空 空 空
(您可以用木,钻石和黄金来制作)
枪 空 铁 铁
空 棍 铁
棍 空 空
(您可以用木://tieba,铁,石,钻石和黄金来制作)

剩下的 http.baidu,铁.baidu.com/p/2075385484 都有
求最佳

成天被坑

采纳率:24%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按G键打开合成表就可以看的啊。。
金刚魔王 | 发布于2013-04-11 19: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