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万日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50

同题.
日本捐了343.2万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01 10:22:54 最佳答案
5200万日元=3166541.8318人民币元
2017年8月1日的汇率

浦科特小白

采纳率:83%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日元 当前汇率 人民币
52000000 0.0660 3432000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幽郁之光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现在的一元人民币可以兑换14.81日圆
蓝友澄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你可以去当地的中国银行查询.
周一--周五可以兑换
因为兑换价随时都在调整,并无固定.
大致价格应该1万日圆等于630--660RMB
5月新郎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日元 当前汇率 人民币
52000000 0.0660 3432000
over~
270981633 | 发布于2008-05-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